金来沅新片《我的小英雄》定档明年1月

2012年11月15日15:11  bnt新闻
影片《我的小英雄》剧照 影片《我的小英雄》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时隔四年回归银幕的韩国演员金来沅主演的电影《我的小英雄》,定于2013年1月上映,并公开了剧照。

  影片《我的小英雄》讲述了梦想着通过参加音乐剧选拔大赛进行大翻身的三流音乐导演和在大赛中与胜算为零的少年成为搭档,来人为给世人证明再恶劣的环境下,只要艰苦奋斗便能将不可能的事情变为可能的动人故事。

  金来沅饰演毫无根据的充满自信心、口才一流的音乐导演柳一翰(音译)角色。将变身为表面上是充满虚张声势气息,但内心充满热情和人情味的人。少年搭档“英光”(音译)角色将由在全国选拔中脱颖而出的新锐演员池大瀚(音译)饰演。因为热爱音乐而结合的两个大男人,在互相扶持和成长过程中展现真诚的感动。

  另外,通过出演《Golden Time》享受高人气的演员李成民、在艺能界和影视界展开活跃活动的李光洙、及女演员赵安等实力派演员也将出演电影《我的小英雄》,为电影增加更多看点。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CJ娱乐/供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