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热门李秉宪将缺席韩国青龙颁奖礼(图)

2012年11月30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秉宪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李秉宪虽然获得了第33届青龙电影颁奖礼最佳男主演提名,但是因为在伦敦拍摄电影无法赶回韩国,将缺席30日晚的颁奖礼。

  李秉宪的经纪公司负责人30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获得青龙最佳男主演提名,李秉宪和经纪公司职员都非常高兴,并且非常感谢青龙电影奖组委会,不过因为李秉宪正在伦敦忙着拍摄电影《赤焰战场2》,实在是无法抽出时间返回韩国,因此只能遗憾缺席今晚的青龙颁奖礼。

  李秉宪曾在10月30日举行的大钟电影节获得最佳男主演奖,当时李秉宪也因为在伦敦的拍摄而缺席颁奖礼,由经纪公司代表代替领奖,如果今天的青龙颁奖礼上李秉宪再次获奖,也将由经纪公司代表替李秉宪登台领奖。

  李秉宪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获得青龙奖提名就已经是很大的光荣,要是真的能够得奖,想必李秉宪也一定会非常开心。该负责人透露,《赤炎战场2》的拍摄预计将在下月结束,李秉宪将于下月中旬返回韩国。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