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承龙夺百想大奖 河正宇金敏熙封影帝后

2013年05月10日10:47  韩星网
韩国第49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现场:柳承龙、河正宇、金敏熙 韩国第49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现场:柳承龙、河正宇、金敏熙

  新浪娱乐讯 韩国第49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典礼于昨日(5月9日)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柳承龙捧回大奖,河正宇和金敏熙纷获影帝、影后称号。

  昨晚的颁奖典礼由金亚中、朱元[微博]和吴尚镇联袂主持,电影环节和电视环节分别颁出12、13个奖项。

  电视环节中捧回大奖的是刘在石。而柳承龙凭借影片《我妻子的一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和《7号房的礼物》3部影片夺得电影环节大奖。过去的一年中也随着这3部影片的上映在韩国影坛挂起一阵柳氏热潮。

  柳承龙用《7号房的礼物》中的龙久口吻发表感言,“谢谢,艺晟,我获奖咯,百想大奖。我没想到还剩下大奖,不好意思提供给大家错误的信息,豆子不是维生素而是蛋白质,小学生最近老是写错这道题。我会努力成为追求新变化的演员,虽然形象有变化却本质不变的演员。”

  电影环节中《柏林》的河正宇和《恋爱的温度》的金敏熙荣登影帝、影后的宝座。之前影后的头衔虽预想在《Pieta》的赵敏秀和《我妻子的一切》的林秀晶中产生,但金敏熙凭借在《恋爱的温度》中的写实演技反映现实,成为当天最大的黑马。河正宇成功踢走黄正民、李秉宪和宋仲基,展现动作片精髓,赢得影帝称号。

  河正宇表示:“谢谢,首先谢谢前来观看《柏林》的观众,要和柳承莞导演、韩石圭前辈、李庆英前辈、柳承范、全智贤一起分享这份喜悦,我会用好电影回馈大家。”而金敏喜哽咽着说道:“谢谢每天和英吵架的李民基先生,谢谢你为角色注入张力,你是最帅气的搭档,合作得十分愉快。在拍摄期间里,我很苦恼的时候,鲁德导演告诉我我表现得很好,让我不要担心,她说一定会拍出一部好作品。看了电影后我非常开心,谢谢您拍出这样一部好的影片。我会好好珍惜《恋爱的温度》的。”

  今年初次设置的影片最佳男、女配角奖中,影片《邻居》中的马东石和《后宫:帝王之妾》中的赵恩智获得该荣耀。而影片最佳男、女新人奖则由《My Little Hero》池大韩和《Korea》韩艺丽捧回。

  影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获得最佳影片奖和最佳导演奖;最佳新人导演奖颁发给了《狼少年》的赵成熙导演,最佳编剧奖则是《我是杀人犯》的郑炳吉导演。影片最佳人气男、女生奖的获得者是《铁线虫入侵》的神话成员金炯完和《7号房的礼物》的朴信惠[微博],朴信惠蝉联了3年该奖项。

  此外,观影人数破千万的《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夺得2座奖杯,而同样票房火爆的《盗贼门》却空手而归。柳承龙因在《光海,成为王的男人》和《7号房的礼物》两部作品中均有出色的表现,捧回大奖实至名归。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以下为第49届百想艺术大奖获奖名单:

  *电影环节

  △电影大奖:柳承龙

  △最佳影片:《光海,成为王的男人》

  △最佳导演:秋昌民《光海,成为王的男人》

  △最佳男主角:河正宇《柏林》

  △最佳女主角:金敏喜《恋爱的温度》

  △最佳男配角:马东锡《邻居》

  △最佳女配角:赵恩智《后宫:帝王之妾》

  △最佳男新人:池大韩《My Little Hero》

  △最佳女新人:韩艺丽《Korea》

  △最佳新人导演:赵成熙《狼少年》

  △最佳编剧:郑炳吉《我是杀人犯》

  △最佳人气(男):金炯完《铁线虫入侵》

  △最佳人气(女):朴信惠《7号房的礼物》

  *电视环节

  △TV大奖:刘在石

  △最佳电视剧:SBS TV《追击者》

  △最佳教养节目:KBS 1TV《韩国人的饭桌》

  △最佳综艺节目:MBC TV《爸爸!我们去哪儿?》

  △最佳导演:金奎泰(SBS TV《那年冬天,风在吹》)

  △最佳男主角:孙贤周(SBS TV《追击者》)

  △最佳女主角:金喜爱(JTBC《妻子的资格》)

  △最佳男新人:李熙俊(KBS 2TV《顺藤而上的你》)

  △最佳女新人:A pink成员郑恩地(tvN《回答吧1997》)

  △最佳编剧:朴庆洙(SBS TV《追击者》)

  △最佳男综艺人:金秉万(SBS TV《丛林的法则》)

  △最佳女综艺人:申宝拉(KBS 2TV《笑星演唱会》)

  △最佳人气(男):JYJ成员朴有天(MBC TV《想见你》)

  △最佳人气(女):少女时代成员Yuri(SBS TV《时尚王》)

  △社会贡献奖:安圣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