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东元出席河正宇新片首映会大炫交情(图)

2013年07月25日15:27  韩星网
姜东元 姜东元

  新浪娱乐讯 前日(7月23日),韩国演员姜东元出席影片《The Terror Live》VIP首映会,大炫与河正宇之间的交情。

  当天,姜东元、Miss A成员秀智[微博]、安圣基、朴艺珍、尹承雅、郑柔美[微博]、金赛纶、鲁敏宇[微博]等大韩民国巨星们大举前来捧场。剧终后,明星们对于《The Terror Live》所带来的惊心动魄且充满紧张感的故事情节,纷纷给予好评。

  尤其,目前正与河正宇一起拍摄影片《群盗》的演员姜东元现身试映会备受瞩目。《群盗》讲述的是以19世纪的朝鲜时代作为背景,偷窃贪官污吏的财物而将其分给黎民百姓的义贼团与权力家之间所展开的对决。

  《The Terror Live》将于8月1日首映。李沼潭/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