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金宇彬醉酒演前辈刘五性称赞

2013年11月22日17:21  韩星网
金宇彬醉酒演技 金宇彬醉酒演技
金宇彬醉酒演技 金宇彬醉酒演技
金宇彬醉酒演技获刘五性称赞 金宇彬醉酒演技获刘五性称赞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朋友2》日前公开了金宇彬的醉酒剧照。成勋(金宇彬 饰)酒后吐真言,称“从老男人站在我这一边起,那个时候就是第一次”,该场景也成为成勋和俊锡关系更近的契机,深受观众好评。金宇彬以涣散的目光和红彤彤的脸颊完美诠释了酩酊大醉的状态。

  据悉,虽然金宇彬要演绎醉酒状态,但当时他头脑十分清醒,精湛演技另刘五性赞不绝口,表示“这是宇彬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戏。他没喝酒就直接表演了,看到他的表演后,就觉得这孩子太不简单了,他才25岁而已,我像他这么大的时候绝对演不了。”

  金宇彬在戏中不仅上演醉酒演技,还完美诠释了骑机车、打架等戏份,展现全新面貌,是帮助影片吸引20多岁年轻女性观众的一等功臣。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