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陈晓东“棉花糖之吻”萌翻网友

2013年11月22日14:13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东“棉花糖之吻”萌翻网友 陈晓东“棉花糖之吻”萌翻网友

  新浪娱乐讯 今日陈晓东[微博]更新微博除了晒上他近期拍摄杂志的美图,还上传手持粉红色棉花糖的侧拍私照,深情的“棉花糖之吻”萌翻了一众网友,有网友表示想变成他手上的棉花糖,更有网友好奇这棉花糖最终是不是被吃掉了,陈晓东还风趣的回复:“嗯,没错,然后还唱了首《如果云知道》嘿嘿。

  经典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里赵寅成与宋慧乔上演了一出浪漫的“棉花糖之吻”,今日正在上海拍摄《加油爱人》的陈晓东在最新更新的微博里也晒上自己与棉花糖的合影,并称:“最后张叫‘棉花糖之吻’?”有网友对于其同时发布的写真图的拍摄创意非常好奇,陈晓东还风趣的回复网友:“我想大概就是,猛虎出笼看到猎物,打晕拖山洞里吃了擦嘴了的概念。看到棉花糖又意犹未尽唱了首《如果云知道》。”风趣幽默的“神解释”,网友齐称他是“萌东”,有的甚至表示想变成他嘴边的棉花糖。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