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片《辩护人》上映32天突破千万观影大关

2014年01月20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片《辩护人》上映32天突破千万观影大关 韩片《辩护人》上映32天突破千万观影大关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辩护人》在上映32天后于19日正式突破千万观影大关,成为了2014年韩国影坛第一部千万观影作品。

  《辩护人》突破千万观影大关所用的时间比《阿凡达》快了一星期,而且该片目前仍保持着600个以上的银幕,20万人以上的周末单日观影人数,以当前的趋势,《辩护人》有很大希望超过《阿凡达》成为韩国电影史上最卖座的影片。

  《辩护人》主演宋康昊去年出演的《雪国列车》、《观相》、《辩护人》这三部影片的总观影人数已经达到了2800万人以上。从《辩护人》当前的票房表现看,宋康昊有很大希望创下仅凭三部作品在一年内动员3000万名观众这一史无前例的纪录。

  《辩护人》的导演杨宇锡在《辩护人》之前没有任何一部作品,他是韩国影坛第一个凭借出道作品就突破千万观影大关的导演。而《辩护人》的投资发行公司New也是韩国第一个连续两年有千万观影作品面世的投资发行公司。

  《辩护人》虽然已经上映一个月,但其观众占有率仍高达10%以上,考虑到春节长假将至以及假期期间没有能对《辩护人》构成竞争的新片上映,《辩护人》的票房热卖将持续很长一段时间。金璟敏/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