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鸣梁》演员片酬只占一成 高群书称羞愧

2014年11月14日09:51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鸣梁海战》将于11月28日登陆中国 《鸣梁海战》将于11月28日登陆中国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前日,《鸣梁海战》导演金汉珉与高群书、刘仪伟等人出席了“韩国电影奇迹:是偶然还是必然”论坛,探讨、分享了韩国电影崛起给中国电影市场带来的启示和借鉴意义,该片即将于11月28日登陆中国。

  2014年《鸣梁海战》创下韩国有史以来的观影人次纪录,总统朴槿惠公开推荐。导演金汉珉还在现场详细讲解了《鸣梁海战》的资金使用细节,面对高群书对演员费用的逼问,金汉珉透露韩国演员成本只占了10%,而高群书则表示:“我们的古装戏很多都是宫斗、扯淡,我们作为电影人其实很羞愧,没有拿出好的作品来,现在满市场的脑残奇葩,转型期乱象非常多。韩国借鉴了好莱坞科学的工业体系,和自己的市场结合得非常好。”

文章关键词: 高群书鸣梁市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