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可贴》高修韩孝珠约会浪漫温馨(组图)

2012年12月03日09:55  bnt新闻
高修背着韩孝珠 高修背着韩孝珠
韩孝珠逗趣高修 韩孝珠逗趣高修
高修韩孝珠浪漫剧照 高修韩孝珠浪漫剧照
高修韩孝珠沙滩漫步 高修韩孝珠沙滩漫步

  新浪娱乐讯 韩国爱情喜剧片《创可贴》公开了高修和韩孝珠约会的剧照,散发出浪漫和温馨气息,融化了观众们冰冻的心。影片还传授了约会必备的三大场所,引起了观众们的视线。

  场所1:深夜的僻静小胡同

  首先公开的剧照中,高洙背着韩孝珠奔跑在小胡同的面貌,让人感到温馨。因为无法挽救自己妻子而身负着罪恶感的高洙关闭了心窗,针对向自己示好的韩孝珠表现得冰冷无情。

  然而,当韩孝珠醉得烂醉如泥时,无法坐视不管的高洙内心一角慢慢融化,并背起韩孝珠离开的样子,预示着高洙已向韩孝珠慢慢敞开了心扉。高洙的行为,不仅感动了韩孝珠也感动了观众们的心。韩孝珠不懈努力下,最终是否能得到高洙的心深受关注。

  场所2:深夜的秋夜海边

  恋人必备的场所,当属浪漫的海边。深夜不知因何而来到海边的高洙和韩孝珠,漫步在沙滩上欣赏夜景的神色,浪漫动人。在让人心灵舒畅的海边背景下,韩孝珠一味的向高洙吐露着自己的心事。俩人慢慢打开心扉并逐渐了解的过程中,高洙也开始敞开了封闭已久的心,俩人也慢慢拉近了关系。

  场所3:充满温暖阳光的公交

  慵懒的午后,在射入满满温暖阳光的公交上,高洙和韩孝珠幸福的微笑,让观众们内心充满了温馨。而韩孝珠单纯可爱并充满调皮色彩的形象,更是俘获了男粉丝们的芳心。

  捉弄打盹儿的高洙、羞涩的看着窗外绽放幸福微笑的韩孝珠,充满着可爱迷人色彩。而对韩孝珠的积极并不反感的高洙粲然一笑,预示了俩人即将成为甜蜜浪漫的绝配情侣。

  在寒冷的冬季,即将为观众们带来温暖的电影《创可贴》,讲述了拥有拯救他人性命天职的高洙和韩孝珠,在展开救人活动的过程中发生的一些列浪漫动人的故事。该片将于12月19日正式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许雪琼/文 NEW/供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