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芬合拍电影《玉战士》专题 >正文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张静初《玉战士》剧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36 新浪娱乐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张静初《玉战士》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新浪娱乐独家曝光张静初《玉战士》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芬兰合拍片《玉战士》是一部融合了芬兰和中国民族神话的武侠传奇片。影片根据芬兰民族史诗“Kalevala”改编而成,在浓郁的芬兰史诗风格基础上,再现了功夫片的神奇魅力。《玉战士》的主要演员包括中国新生代最具潜质的女演员张静初(《孔雀》、《七剑》)和芬兰著名演员托米·艾昂(《成人制造》)、马库·佩尔托拉 (《没有过去
的人》
)。

  《玉战士》由芬兰柏林得斯伯特电影公司,FuWorks公司,北京命之作公司,Film Tower Kuubis公司和中方合作伙伴中影华纳横店影视有限公司(简称中华横公司)联合制作。近日,命之作公司和柏林得斯伯特电影公司已就《玉战士》的有关事宜与中华横公司达成了协议。作为影片的投资方之一,中华横公司也将负责该片在中国大陆的发行。

  命之作公司的总裁罗异说:“我们对能有机会参与这样一部在叙事中成功穿插不同文化体系的电影感到非常激动。我们所有合作者的实力是参与各方能力和热情的最好例证。”由其担任制片的《向日葵》最近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荣获了最佳导演和最佳摄影奖。

  柏林得斯伯特电影公司的联合制片人之一特罗·考克玛表示:“我们认为这样的电影在中国有广阔的前景,而现在我们找到了在这里发行这部电影的最好平台。”

  中影集团总经理、中华横公司总裁韩三平说:“我们对能成为这部独特的影片的合拍方与发行方感到十分荣幸。《玉战士》不仅是第一部中芬合拍片,这部片子本身还有很多新颖和令人激动的地方。中国的观众可能已经通过《指环王》系列电影对源自“Kalevala”史诗故事的图像有了惊鸿一瞥,但《玉战士》会让大家对这个芬兰传奇的神秘和活力有更深刻的了解。中国古文化和芬兰古文化之间是否真的有联系呢?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可以在观看了《玉战士》后自己定夺!”

  《玉战士》已经完成了在芬兰和爱沙尼亚的摄制,中国部分的拍摄正在浙江省境内的横店影视基地附近进行。该片将于2006年下半年在中国与芬兰同步上映。 蒋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