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基努-里维斯现身《皮帕-李》记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04:15  新浪娱乐

组图:基努-里维斯现身《皮帕-李》记者会

主创合影

组图:基努-里维斯现身《皮帕-李》记者会

基努·里维斯胡须浓重

组图:基努-里维斯现身《皮帕-李》记者会

导演丽贝卡·米勒

组图:基努-里维斯现身《皮帕-李》记者会

西恩·潘妻子罗宾·怀特·潘

  新浪娱乐讯 本届柏林电影节最具星光的一部影片《皮帕-李的私生活》(The Private Lives of Pippa Lee)当地时间9号亮相,这部由丽贝卡-米勒执导的影片,因为云集基努-里维斯、莫妮卡-贝鲁奇、朱利安-摩尔等明星而备受关注。然而发布会现场上大牌明星只有基努-里维斯亮相撑场,多少让人有点失望,而向来以英俊干练形象示人的基努-里维斯身材有些发福,蓄着大胡子的“邋遢妆”也雷倒不少现场记者。

  丽贝卡-米勒并非久负盛名的导演,但她的丈夫、两届奥斯卡的影帝丹尼尔-戴-刘易斯则是电影圈里大名鼎鼎的人物,2005年的那部《杰克和罗斯的情歌》就是由丽贝卡-米勒导演刘易斯主演的。今年的这部《皮帕-李的私生活》是根据丽贝卡自己的小说改编而成,而丹尼尔-戴-刘易斯也在拍摄过程中担任了道具师的工作。

  凭借着丈夫的显赫名声,不管是好莱坞还是欧洲的大牌演员纷纷前来“投奔”,基努-里维斯、薇诺娜-赖德、莫妮卡-贝鲁奇、朱利安-摩尔和玛丽亚-贝罗都是个顶个的大牌明星,何况连影片的制作人都是布拉德-皮特,不管最后的成绩如何,这部《皮帕-李的私生活》绝对是今年柏林最具星光的参赛作品。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柏林

  剧情简介:

  当女人年过半百的时候,不管什么事情都会有些紊乱。影片的女主角皮帕-李在50岁的时候已经有了30年的婚姻和一对双胞胎,而在生活中也有着自己喜欢和尊敬的朋友和邻居。

  丈夫退休后决定带着一家离开纽约去过田园生活,就在皮帕-李以为万事大吉的时候,她发现丈夫和另外一个年轻女子有着不轨的关系,面对这种情况,皮帕-李以相当大胆方式揭露了丈夫的另一面,也给自己找到了生活的另一条出路。

     延伸阅读:《皮帕-李的私人生活》首映 基努-里维斯领衔群星(组图)

  相关资料:第59届柏林电影节竞赛片《皮帕-李的私人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柏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