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奥斯卡抢镜王?卷福囧瑟夫各有千秋

2014年03月03日12:5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白天,(美国时间3月2日晚间),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正在举行,本次奥斯卡颁奖礼上的各种合影已经陆续出现在网上,谁才是这一届的抢镜王呢?

  卷福出现在红毯上引发了美国民众的沸腾,刚刚在《霍比特人2》中扮演巨龙的他,显然戏瘾还没有过够,在众人合影的时候又跑到后排,坐出恶龙来袭状,卷福别闹,奥斯卡都被你玩儿坏了!

  卷福还不是唯一淘气的人,刚刚获得最佳男配的杰瑞德-莱托也在凯文-史派西与美女合影的时候成功抢镜,像一个怪物一样出现在照片的角落里。

  当然,不少网友还是认为,詹妮弗-劳伦斯才是本届奥斯卡当之无愧的抢镜王。毕竟前者用鬼脸抢镜,詹妮弗的那霸气一摔,是用生命在抢镜啊!(魏頔/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