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两季16大选手童颜曝光

2014年03月03日20:05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扒光    我有话说

  中国首档顶级歌手音乐巅峰对决节目《我是歌手》引进自韩国MBC电视台歌手竞赛节目,作为湖南卫视“领SHOW2013”的开篇之作,集结乐坛资深唱将、中流砥柱和新生代佼佼者打造独一无二的顶级豪华音乐盛宴,首席组合羽泉获得第一季歌王称号,天籁女声黄绮珊获得第一季歌后称号!

  7位歌手,七首歌,七种质感,七码荡气回肠的真实音乐大戏,沉淀一年只为积攒最赞音量,以歌手为名,献上最诚挚歌唱,中国首档顶级歌手巅峰对决节目《我是歌手第二季》是湖南卫视继“领SHOW2013”开篇之作《我是歌手》的续季,节目由第一季原班人马升级诚意打造!

  我们来扒一扒“我是歌手1和我是歌手2选手童年照大PK。谁更加萌?

陈羽凡

胡海泉

林志炫

杨宗纬

黄绮珊

辛晓琪

沙宝亮

尚雯婕

齐秦

张宇

周笔畅

邓紫棋

韦唯

曹格

张杰

茜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 童年照 茜拉 邓紫棋 周笔畅 黄绮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