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静蕾宣传《投名状》 出席香港圣诞亮灯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34  新浪娱乐
徐静蕾宣传《投名状》出席香港圣诞亮灯仪式

《投名状》主创聚首

徐静蕾宣传《投名状》出席香港圣诞亮灯仪式

徐静蕾、陈可辛窃窃私语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傍晚,香港地区每年一度的“圣诞亮灯仪式”在海港城隆重举行。作为亮灯仪式嘉宾,电影《投名状》(blog)主演徐静蕾(听歌,blog)刘德华和导演陈可辛当晚携手亮相,让活动现场星光璀璨之余,更以选定圣诞档全面上映的年度大片《投名状》配合欢庆氛围,使得现场观众提前感受到了圣诞节日气氛。

  继月初的MV首播活动后,这是《投名状》三位主创再度为电影宣传聚首,作为影片惟一的女主角,徐静蕾当晚身着金色露肩小礼服,在导演陈可辛和主演刘德华左右陪同下出场,卷发造型风情尽显,佩戴的耀眼钻饰和现场灯饰及焰火相互辉映,更以招牌的徐氏微笑点亮整个亮灯仪式,一举成为活动现场的目光焦点。而徐静蕾与刘德华在放焰火等环节中不时互相调侃的默契表现,也让观众对二人在电影中的“夫妻”对手戏愈发期待。

  导演陈可辛在当天采访中一直表示,今年的圣诞愿望是《投名状》能有理想的票房成绩。而自影片开拍之日到如今上映在即,陈导对女主角的表现一直不吝赞许,并盛赞其为最值得合作的女演员。在亮灯仪式前一晚,陈可辛甚至在家中为徐静蕾特别放映“导演专场”,与素有才女之称的老徐交流观感。徐静蕾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影片极具力量感,同时也对《投名状》的票房成绩寄予厚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