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毒》古天乐张家辉赴罗马刘青云做导游

2013年11月17日08:5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家辉(左起)、《扫毒》出品人林小明、古天乐及导演陈木胜前晚(11月15日)启程前往罗马。 张家辉(左起)、《扫毒》出品人林小明、古天乐及导演陈木胜前晚(11月15日)启程前往罗马。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古天乐[微博]、张家辉主演电影《扫毒》获邀作为罗马电影节闭幕电影,前晚(11月15日)两人与导演陈木胜启程赴意大利出席,而刘青云[微博]与太太郭蔼明[微博]已提早出发,稍后再与大队会合一起共晋晚餐。刘青云曾前往罗马,古天乐笑言派刘青云担当先行部队及担当导游,宣传电影工作就交给他与张家辉便可。

  下月初生日的张家辉,愿望是《扫毒》票房取得好成绩。他没有带太太关咏荷同行,他表示罗马之行有工作在身,女儿还要上学,希望年底可以安排家人一起出外旅游。(颖颖)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