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云集各种穿越 14主演分饰65角色

2013年01月3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娱大本营之影迷俱乐部

  温馨提示:全场无尿点

  邀50名读者看周迅闯好莱坞之作

  参与方式:请本报读者发送邮件至gzrbylb@126.com,在邮件中写清楚姓名、电话联系方式,并用140字以内的短文说出想看这部影片的理由。本报将邀请50名读者(如有同行者,请将对方姓名、资料等一起报上)参与此次《云图》免费观影活动。

  观影时间地点:2月1日(周五)19:00,北京路青宫电影城

  领票方式:获电话通知已成功抢票的读者,请于2月1日(周五)18:30~19:00,带上身份证原件在北京路青宫电影城售票大厅领取电影票,逾期不候。

  由沃卓斯基姐弟及汤姆·提克威联合执导,会聚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周迅、休·格兰特等全球“钻石级”演员阵容的影片《云图》1月31日即将上映。昨日在广州试片,“数星星”成为看这部片的一大乐趣,还有影评形容这部影片就像一个超级拼图。本报广娱大本营将邀请50名读者观看这部周迅闯好莱坞之作,拼出属于读者自己的拼图。本报记者 周昭

  14主演分饰65角色

  《云图》(Cloud Atlas)改编自大卫·米切尔的同名小说,故事从六个人在不同时空的际遇入手,时间跨越以公元1850年为始,一直延伸到后末日时代的未来,被誉为有史以来最能挑战阅读想象力的小说。电影《云图》的故事分为六个部分,分别发生于1849年的南太平洋群岛、1936年的英国剑桥、1973年的美国旧金山、2012年的英国伦敦、2144年的韩国首尔和后末日时代的夏威夷。六个故事看似彼此独立,但彼此之间却存在着某种神秘的相互影响,并最终形成真实的联系。

  《云图》角色众多线索繁复,14位主演均一人分饰多角、演足65个角色,会让众多影迷们看花眼。影迷们关注的周迅,尽管戏份并不多,但每个角色都给人深刻印象,再加上她的独特嗓音,使得她扮演的酒店服务员、未来克隆人和部落女人一眼就能被影迷认出来。

  内地版删减引争议

  这部群星璀璨的科幻题材巨制在美国本土评价两极化。原本结构异常复杂的《云图》为了适合在内地上映,被剪掉了37分48秒的内容。有评论认为这一删减在客观上增加了观众的理解难度。但也有人认为删减的版本比原版本相对来说好理解一些。《云图》昨日在广州试片,记者发现周迅所饰演的三个角色的戏份未被删减,反而是戏份较多的裴斗娜被删了不少镜头。

  由于该片故事复杂所以可以说全片无“尿点”。错过部分段落就有可能看不懂。有影评形容这部影片就像一个超级拼图,也就是说故事最终的答案,将因人而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