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加盟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

2013年01月31日03: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凤凰传奇(资料图) 凤凰传奇(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2013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到家”小年夜大联欢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在公布韩国女子组合F(x)、梁静茹[微博]、龚琳娜[微博]及世界奥运冠军林丹等重量级嘉宾名单后,红遍大江南北的男女二人组合凤凰传奇[微博]也作为开场嘉宾亮相湖南卫视,作为小年夜大餐的头道美味佳肴,凤凰传奇将和湖南卫视的主持人们给全场观众及电视机前的您拜新年、享受开心滋味。

  凤凰传奇作为中国最有群众基础的演唱组合,有人曾经说过,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肯定有他们的音乐,就像是一种“病毒”,辐射每一个角落,男女老少几乎人人都能哼唱出他们的音乐作品。此次加盟湖南卫视小年夜大联欢,对于凤凰传奇来说,可以说也是一次快乐回家的旅行,组合成员中的曾毅[微博]是湖南益阳人,在湖南卫视多次综艺节目上,曾毅也表示过非常开心可以通过工作的方式回到家乡演唱,这样的感觉是非常温暖的,因为总是有一股莫名的熟悉感,凤凰传奇中的玲花说,曾毅在湖南老家的婚礼她也到了现场,作为工作上的绝对拍档,曾毅不仅妙笔生花写出了很多广为传唱的曲调,还在生活中给予她许多照顾,在他身上也感受到了湖南小伙儿特有的质朴和热情。这次参与到“快乐到家”小年夜大联欢中,也很期待再次在湖南卫视的舞台上尽情歌唱,给全国的观众和歌迷拜新年。

  据悉,凤凰传奇将作为首波出场明星,联手小年夜大联欢主持人以一种最特别、最温馨的方式在现场放声高歌,用他们的热情、美妙的歌声让大家在这个喜气洋洋、全家团聚的时候感受到最充沛的激情和活力。凡是有凤凰传奇的地方,都将刮起一阵最炫民族风,相信到时候凤凰传奇和湖南卫视主持人们会给大家带来一段不一样的音乐“旋风之旅”,2月4日晚,守候湖南卫视,守候现场直播的“快乐到家”小年夜大联欢。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