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约翰尼-德普接棒莱杰遗作 编剧巧妙调整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1:13  北京晨报
约翰尼-德普接棒莱杰遗作编剧巧妙调整情节
希斯·莱杰戏份保留

  晨报综合消息 由于希斯·莱杰的离世,导演特里·吉列姆投资3000万美元的新作《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因莱杰饰演的角色只完成了一半而遭到搁浅。不过,近日好莱坞传来消息,约翰尼·德普裘德·洛科林·法瑞尔三人将共同参加电影的演出,填补莱杰原来的角色。

  据悉,编剧将巧妙地在情节上作出调整,使得剧情更加合理,莱杰这一人物角色在影片中四次落入一面有魔力的镜子。这样导演吉列姆手头的难题解决了,不会如传闻所说采用CGI电脑技术还原角色。三位男星表示,影片是希斯·莱杰未完成的遗作,他们将尽全力发挥,诠释出与莱杰角色自然延接的风格,以表达对这位演员的敬意。(雪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