晟敏婚期在即 SJ突袭回归发新曲(图)

2014年10月17日09:3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将于27日发行正规七辑特别版《THIS IS LOVE》。

  据SM娱乐方面表示,即将于27日发行的七辑特别版中将包含七辑专辑中的九首收录曲,以及全新编曲的舞台版《THIS IS LOVE》,并将追加三首新歌,预计将展现Super Junior多样的音乐色彩。

  此次特别专辑是Super Junior为感谢粉丝们对七辑《MAMACITA》的热爱而特别准备的,成员们亲自参与专辑设计,完成了包含成员们创意的专辑封面,预计将通过各成员版本的封面展现Super Junior的个性魅力。

  Super Junior将于23日通过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公开此次专辑中全新收录的舞台版《THIS IS LOVE》及另外三首新歌,并将出演当天的Mnet电视台音乐节目 《M!Countdown》,带来《THIS IS LOVE》和《Evanesce》两首歌的特别舞台。

  此外,Super Junior正规七辑特别版《THIS IS LOVE》将于27日在线下发售。bnt新闻/供稿 舒心/文 SM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SuperJunior晟敏回归this is lov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