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否认加盟《歌手3》:没收到任何消息

2014年11月18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红
韩红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援引网络账号“芒果妈妈”的爆料称韩红或加盟《我是歌手3》对抗孙楠,对此新浪娱乐联系到了韩红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表示完全没有这件事情,没收到任何消息。

  专注爆料的网络账号“芒果妈妈”近日爆出《我是歌手3》的阵容,称韩红、张靓颖、孙楠、华晨宇、陈洁仪这五人中至少有四人是《我是歌手3》的首发阵容。但是目前为止除了孙楠确定加盟之外,张靓颖方面也表示加盟可能性小。而韩红加盟《我是歌手3》的消息也一直被传播。

  为此新浪娱乐联络到了韩红方面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表示完全没有这件事情,没收到任何消息。有消息会告诉大家的。(辛佳/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韩红我是歌手华晨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