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中旭难忘旧情登《好歌曲》为前任献歌?

2015年01月07日11: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罗中旭《中国好歌曲》录制 罗中旭《中国好歌曲》录制

  新浪娱乐讯 国内知名男歌手罗中旭近日被曝参加《中国好歌曲》录制,并且以学员身份参赛。舞台上,他演唱了由自己创作的歌曲《恋人》,坦言以歌纪念“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不禁引人浮想联翩,这首情深意重的歌是送给哪个“前任”?而在小编非常负责任的考证之下,基本可以99%断定,罗中旭这首《恋人》的女主角,应是他相恋五年的前女友——2011年中国环球小姐罗紫琳。而八起这段恋情,惨遭劈腿的罗中旭恐怕两眼都是泪。

  相恋:上海好男人罗中旭支持罗紫琳夺“中国环球小姐”

  罗中旭与罗紫琳相差十八岁,两人在2008年圣诞节朋友聚会时相识,当时的罗紫琳已经在数个国内模特大赛中崭露头角,但对大众而言仍然默默无名。时年20出头的她活泼大方,深深吸引了平日里性格内敛的罗中旭,两人逐渐确立了恋爱关系。尽管两人的工作都日益繁忙,聚少离多,但感情却始终甜蜜。2011年,罗中旭发行单曲《见与不见》,正是由罗紫琳出演MV女主角。

  也正是在2011年,罗紫琳在环球小姐的舞台上一夜成名。得到男友的支持和伯乐靳羽西的一路保驾护航,在摘得中国环球小姐桂冠后,又代表中国参加全球总决赛,获得全球环球小姐第五名。此后两年间,罗紫琳和罗中旭仍然形影不离,经常会作为嘉宾参加对方的访谈节目,也曾被媒体拍到一起约会用餐。在访谈节目中,罗中旭表示自己平时会尽量抽空下厨为女友做菜,还被罗紫琳爆料他做菜水准一流,是典型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上海好男人典范。

  情变:罗紫琳横刀夺爱恩师 罗中旭声明分手

  2013年年初,罗紫琳前往美国参加超模选拔真人秀《The Face》。事后,罗中旭谈到当时的情况,坦言自己其实并不愿她去比赛:“其实她2月份去纽约的时候,我不赞成,因为知道那边金钱、欲望横流,这种圈子文化会影响到她。”不过罗紫琳在节目中的表现的确不俗,迅速成为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的得力爱将,并进入节目的最终三强。对于罗紫琳而言,此次参赛她的目标不只是名次,而是正式打开了她进军海外的道路。

  当年6月,媒体曝出罗紫琳与俄罗斯富豪多罗宁在海滩度假的亲密照片,而多罗宁正是罗紫琳在美国的恩师娜奥米坎贝尔的男友。罗紫琳此举迅速惹怒了黑珍珠,娜奥米迅速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一段似有所指的文字:“忘恩负义的人,最终一定会失败。” 同时,在圈内呼风唤雨的娜奥米发动各种关系封杀罗紫琳,这似乎在其后的事件中得到了印证:罗紫琳突然被其所在的纽约MIX模特经纪公司解雇,理由是“因为不间断的违反职业道德的行为和令人无法接受的职业伦理”。

  现状:罗中旭重新出发 罗紫琳遭遇封杀

  正当罗紫琳在美国模特圈遭遇事业冰点,国内的媒体顿时聚焦在了她当时的男友罗中旭身上。罗中旭方面随即发布声明:“自从去纽约看望她之后,我感觉到我们的这段感情已经差不多结束了,只不过现在被人拍照给爆出来而已。其实一周前,我们已经分开了。但是作为男人,我还是祝福她,去国外发展很不容易,希望她能够得到想要的东西。”不久之后,罗中旭驾车在街头发生碰撞,也被外界猜测是否由于女友情变打击,导致分心所致。

  那边,罗紫琳被黑珍珠封杀得死死的,只能凭借富豪男友的实力挤进了名流圈,甚至现身莱昂纳多的生日游艇,只是在事业上却未有起色。这一边,罗中旭时隔近两年仍念念不忘前女友,还为其写下浪漫情歌,以学员身份参赛《中国好歌曲》也大有“重头开始”之意,不禁让人猜测,莫非两人间还有可能再续前缘?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歌曲罗中旭罗紫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