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歌手》第3期歌单 李荣浩定踢馆曲

2015年01月10日0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歌手3》首发阵容海报 《我是歌手3》首发阵容海报
网友爆料歌单 网友爆料歌单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凌晨,在《我是歌手3》第二期结束后几小时,有名为“八哥专用”的娱乐博主发布微博爆料第三期歌单。在他所列出的艺人中,多了此前确定的第一位踢馆歌手李荣浩,而他将演唱的曲目则是《模特》。此外,刚刚被淘汰的陈洁仪也会返场带来一首《Nothing compares to you》。

  网友爆料歌单如下:

  第三期歌单(按出场顺序):1.张靓颖《生如夏花》2.胡彦斌《耶利亚女郎》3.黄丽玲《找自己》4.韩红《往事随风》5.古巨基《情人》6.孙楠《至少还有你》7.新加入的李荣浩《模特》。返场:陈洁仪《Nothing compares to you》。(新娱)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李荣浩陈洁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