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星共舞》巅峰对决 舞王之争一触即发

2015年03月08日12:1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晚21点21分,东方卫视《与星共舞》总决赛将拉开最后战幕。决战巅峰之夜,四强明星舞者何洁、聂远、姜潮、敖犬将展开激烈角逐,分别带来斗牛舞《blame》、伦巴舞《那个男人》、斗牛舞《狂想曲》、牛仔街舞《超级玛丽》,向总冠军宝座发起最后冲刺。而此前暂别舞台的明星舞者们也将再度回归,用各种亮眼才艺为好友加油助阵。

  众星心系邹市明彩排现场观看拳赛

  众星回归之际,“拳王”邹市明是否能够回到《与星共舞》的舞台成众人关注的焦点。昨晚(3月7日),两届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在澳门迎来职业生涯中首场职业拳王赛,挑战泰国名将阿泰-伦龙,与之争夺国际拳击联合会蝇量级世界拳王头衔。

  忙于总决赛彩排的明星们却一直心系邹市明。彩排现场,舞台四周原用于播放VCR和彩排实况的电视一直切在体育频道,明星们时刻关注着比赛动向。等到比赛正式开始,明星们纷纷暂停彩排,在休息室汇聚一堂观看比赛,为邹市明加油助威。作为好兄弟,聂远坐在第一排,眼睛一眨不眨地紧盯着屏幕,何洁、潘晓婷、温升豪、温岚、姜潮、敖犬等明星也屏住呼吸,紧张地观看比赛。邹市明每成功挥一拳,大家都兴奋地跟着惊呼、喝彩,温岚甚至激动地流下眼泪。整场拳王赛,《与星共舞》全体成员都密切关注着邹市明的战况,凡有电视的地方都围着大批明星、工作人员驻足观看。虽然邹市明最终无缘“拳王金腰带”,但是全体明星还是被他的勇气和毅力感染,期待着他明天能重返《与星共舞》的舞台。

  何洁斗牛气势威武敖犬《超级玛丽》萌翻众人

  巅峰对决即将到来,战火一触即发。何洁、聂远、敖犬、姜潮谁能独占鳌头?作为四强中唯一的女舞者,何洁深感压力山大,“上周直播我跟我爸一起看的,他看到敖犬跳完,就说,你就是拿第三名的料。”但是一路过关斩将,以傲人的成绩挺近总决赛,何洁对自己依然很自信:“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发挥的很好!”在斗牛舞《blame》中,舞台被布置成“哥特风”,枯败的老树、生锈的铁门、昏暗的灯光,何洁却跳的异常有气势。除了斗牛舞,她还将带来改编后的牛仔舞《只爱高跟鞋》。

  而夺冠热门选手敖犬则走起欢乐路线,带来“萌萌”的牛仔街舞《超级玛丽》,只见舞台上摆满木桶、跨栏等关卡,敖犬一路闯关,并伴随着托举、空中翻腾旋转等高难度舞步,轻快的音乐配上有趣的动作令人印象深刻。对于选择这支舞蹈敖犬坦言:“我个性其实比较适合跳好玩的,就选了大家儿时回忆电玩游戏的主题,还会请一些《超级玛丽》里的角色与我共舞。” 作为2012年《舞林大会》的季军,这次重新征战舞台,敖犬和舞伴高雪直指《与星共舞》冠军,高雪表示:“他的想法比几年前更成熟,更在乎这一场有没有把这个极限做到,把舞蹈做好。” 而有“舞王”之称的聂远也将带来上周没有机会演绎的伦巴《那个男人》,这首深情的歌曲在聂远的演绎下更显凄美。姜潮则再度展现好心态,稳扎稳打地练舞,以期最终夺冠。

  姜潮彩排突发意外 舞伴脚扭伤或影响比赛?

  总决赛前一天,四强选手和助阵明星都在进行紧张的彩排,姜潮和舞伴梁岱青正在紧张的排练斗牛舞,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枪战”。但是练舞时由于配合不当,姜潮被梁岱青的胳膊肘撞到眼角,痛得直皱眉,梁岱青也意外扭伤脚,蜷缩在地上爬不起来,“她的脚撞到了我的鞋子,扭到了。”

  姜潮贴心地搀扶着梁岱青回到休息室,医生也立马给梁岱青做按摩,“医生说她今晚做好不要再跳舞了,要看明天的恢复情况。”总决赛前发生这样的意外,让姜潮的“冠军之路”变得坎坷起来,这是否会影响到姜潮夺冠呢?对此姜潮淡定地表示:“我也很想拿冠军,但是走到四强我已经很知足了,这个意外不会影响我的心情,我顺其自然。”

  一路走来,姜潮从完全不会跳舞到任何舞种都信手拈来,观众们看到了他一点点的进步。姜潮自曝自从参加了《与星共舞》自己已经狂瘦10多斤,和何洁“为减肥而来”不同,姜潮可不愿自己瘦下来,“又要拍戏又要练舞,太累了,吃再多也胖不了。”能够获得今天的成绩,姜潮发自内心地为自己骄傲,“大家都知道我是所有男明星里面最瘦弱的,要完成托举、旋转那些动作确实有点吃力,能获得今天的成绩我已经很满意了。”

  陈冰献声《与星》温岚伤后再度回归

  《与星共舞》迎来年度总决赛,四强舞者何洁、聂远、敖犬、姜潮向冠军宝座发起最后冲刺,而此前依次离开《与星》舞台的邱启明、高峰、温岚、温升豪、邹市明、潘晓婷、陈冰、刘羽琦等明星舞者们也将悉数回归,分为冠军队、老虎队、颜值队、宝岛队四队,为四强加油助阵。

  由陈冰、刘羽琦组成的“颜值队”将助阵姜潮,上演一场“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惊艳四座。此外,陈冰还将重现《好声音》雄风,献唱《Rolling in the deep》,用极具爆发力的演唱点燃全场热情。而王冠、潘晓婷、邹市明则会加入何洁的“冠军队”。不仅如此,“老虎队”聂远、高峰、邱启明重新合体,携主持人骆新带来趣味脱口秀。而“宝岛队”的温岚和温升豪也将为敖犬助阵。伤后再度回归,温岚将和温升豪深情演唱《屋顶》,由刘潇和高雪伴舞。彩排中,温岚看着眼前的高速炮幽默地调侃:“我真的很怕它,离我远点。”而因为婚礼而不得不挥泪退赛的昆凌,能否带上丈夫周杰伦重返《与星》舞台,同样让人期待!

  舞王之争一触即发,谁能“一舞夺魁”?敬请期待今晚21点21分,东方卫视《与星共舞》。

文章关键词: 与星共舞邹市明何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