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谈帮帮唱嘉宾:突围成功也不会请王菲

2015年03月13日01:4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健(资料图) 李健(资料图)

  中新网长沙3月13日电(李萌) 昨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我是歌手3》在长沙进行突围赛录制。录制结束后,李健[微博]、郑淳元、古巨基[微博]等9位歌手接受采访,总结当天表现并回应网友热议话题。

  李健自评表现:唱得挺好的

  当晚,李健一改往日造型风格,身穿绿色花纹毛衣登场演唱了由自己改编后填词的歌曲《假如爱有天意》。谈及演唱表现,他表示唱得挺好的,“第一下出故障了,开头我迟疑了一点,但也是好事儿,本来就有点紧张,心情受到打击后反而一下就镇定了”。对于出现的小插曲,李健态度平静,“很多歌曲唱得不够熟,但《我是歌手3》这个舞台不会让你太熟。比如今天李佳薇生病,歌手就是这样,不可能常常达到好的状态,这个节目就是要告诉你,任何情况都要达到理想状态才行”。

  此外,当天也有在场人员称李健为“男神”,他回应称颜值高是因为化妆技术好,“谁平常生活中长这样?可能最近瘦了,近两年最大的感悟就是健身,人会变得比较结实、积极”。

  谈帮帮唱嘉宾:突围成功也不会请王菲

  随着《我是歌手3》播出接近尾声,各位歌手将请来哪些好友进行帮唱引发网友关注。近日,更有消息称李健会邀请姚晨[微博]或王菲来帮唱,对此,他昨日回应称也是刚刚听说,“我从来不做打算,突围成功了再想这件事情,没成功时就说会覆水难收”。成功了的话会给王菲打电话吗?听后,他回答道:“成功也不会给王菲打电话”。

  李健多首音乐作品都是由其他歌手演唱后走红,而登上《我是歌手3》的舞台,让李健短期内成为关注焦点,面对“爆红”,他态度淡然,“如果20多岁这样,就不会像今天这样平静。就像这个舞台,人们会忘记的是每场比赛的排名,留的是作品,那个才是见证、是永恒,因为音乐会赋予人不一样的魅力”。

  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0日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

文章关键词: 李健我是歌手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