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课》为家人献歌 杨钰莹金曲送母亲

2015年04月03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钰莹《音乐大师课》 杨钰莹《音乐大师课》
杨钰莹 杨钰莹

  新浪娱乐讯 开播后一直收获“零差评”的北京卫视儿童教育真人秀《音乐大师课》在业内人士和普通观众中都获得了一致认可,本周六21点08分“大师课”仍会如约开讲,继续为观众带来经典歌曲的全新演绎。

  “心中的小男孩”初亮相 各有千秋

  本周上课的主题是“唱给爱的家人的一首歌”,杨钰莹班里的“开心果”舒浩炀首次登场,这个被杨钰莹比喻为小骏马的孩子精灵可爱,浑身好像充满着永远用不完的活力。舒浩炀说奶奶非常疼爱自己,想唱首歌送给她,因此杨钰莹特地选择了既符合小浩炀性格,奶奶也很熟悉的经典儿童歌曲《红星照我去战斗》。录制外景时舒浩炀的奶奶看到宝贝孙子像小英雄潘冬子一样神气,高兴得也开口唱了歌,祖孙的深厚感情着实羡煞旁人。

  只有13岁的庄前个头已经窜到了1米78,是所有孩子里外表最成熟的,但老师杨钰莹知道他终究是个孩子,心里有着对父母无法割舍的依恋,所以为他精心选择了周华健的老歌《最真的梦》,向爸爸妈妈倾诉自己希望怀抱着执着的信念,最真的梦想去努力拼搏,但心中始终珍重亲情,不忘与家人分享的决心。

  感怀母爱倾情献唱 挚爱动人

  除了自己两个心爱的学生,杨钰莹在其他孩子表演时也非常投入,当天演唱歌曲《我只在乎你》的孙睦涵就令杨钰莹格外感动。小睦涵和妈妈感情特别好,为感谢母亲对自己的照顾,借歌曲对来到现场的母亲诉说“我只在乎你”的心情,母子俩相拥落泪。这份深情也让杨钰莹不禁湿了眼眶,她坦言是因为想到了自己小时候得了急症,妈妈背着她赶了很久的路跑到医院的往事而心生感触,甚至现场演唱了一小段《我只在乎你》,虽然由于心情激动使得声音微微有些颤抖,但她歌中所流露出的对亲情的感悟,对母亲的挚爱足以打动在场的每一个人。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杨钰莹音乐大师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