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楠疑称歌手3退赛事先策划:本身都是演戏

2015年05月12日21: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秀波 吴秀波

  实习生张凯风/文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孙楠[微博]在浙江嘉兴参加录制节目《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当有人问起对前段时间崔永元在某节目中调侃他退赛的事时,孙楠意味深长地说:“本身就是演戏,无所谓。”

  孙楠谈崔永元模仿自己:都是演戏

  在节目录制现场,孙楠的出现成为了焦点,由于之前在《我是歌手》节目中突然退赛,孙楠一直处在争议之中,前段时间崔永元更是在某综艺节目中模仿了孙楠退赛,当有人问到孙楠此事时,孙楠意味深长地说:“本身就是演戏嘛,很好玩,无所谓。”当有人打算继续追问相关话题时,工作人员便岔开话题阻止了接下来的相关提问。之后谈到他微博评论下面网友们对他的非议,孙楠大度地表示:“不介意,介意的话评论我就关掉了。”

  吴秀波[微博]加盟士兵突击:还人情友情客串

  由于前一天当地的大雨,节目录制现场非常泥泞,这也就变相增加了嘉宾们的游戏难度,而今天的任务也是非常有趣,据节目组介绍,现场将有一场嘉宾与梦舟明星足球队的对抗赛,在这样的环境下踢足球无疑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而今天刚刚亮相的吴秀波也是带着墨镜顶着烈日踩着泥地,与其他嘉宾们共同体验着士兵生活。看起来他是作为一个游戏线索的提供者的身份出现的,不时地为五位常驻嘉宾出谋划策,具体游戏内容和吴秀波所扮演的角色,我们还需要看到节目才能了解。对于此次在真人秀出镜,吴秀波表示自己与梦舟俱乐部有着很深的渊源,此次来到《士兵突击》是为了梦舟俱乐部友情客串的,还表示最近几个真人秀参加完了,自己的人情也就还得差不多了,自己还是最喜欢拍电视剧,并没有想向真人秀方向靠拢。

  在出席的明星中,孙楠、黄征[微博]和景岗山都是歌手出身,而这三个人凑在一起在军营中的生活也是让人充满期待。孙楠和黄征都是运动高手,二人曾经多次被曝光参与滑雪运动,孙楠更是在高尔夫运动上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虽然都身为歌手身份,但平时都勤于运动的他们在充满挑战的军营生活中相信也不会逊色。谈起运动来,孙楠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收获不小。来的时候没想到这么累,其实平时我经常锻炼,跑马拉松都没这么累。因为这是个全身心投入的挑战,真的非常累,不过非常过瘾。”

  据悉,《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将于暑期在云南卫视播出。(实习生张凯风/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孙楠退赛演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