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自曝曾耍大牌 首当导演获舒淇力撑

2015年06月30日10: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周二)22:00,任贤齐[微博]将做客北京卫视音乐访谈类节目《我的歌声里》,在节目中嘉宾任贤齐与张卫健[微博]共同分享自己在音乐与人生道路上的历程。而录制现场,任贤齐更是坦言自己在事业初期,曾暗中受惠于两位女人,让自己能够被更多的人熟知,同时也向观众讲述了他如何一步步让自己发挥魔力成长为一个全能男人。

  任贤齐曾患“大头症” 自爆“耍大牌”

  在本期节目中,嘉宾任贤齐与张卫健谈到,他自己曾在事业之初受到两位女性的帮助,一位是天后王菲,她在一次陶晶莹[微博]的采访中被问及,当下什么最火?王菲回答道,是《心太软》。而另一位则是评剧小品艺术家赵丽蓉,1998年她和巩汉林在春晚小品《功夫令》表演中,演唱了任贤齐的《心太软》,两位间接之中让事业之初的任贤齐迅速被更多人所知晓。

  迅速成名的任贤齐突然得到外界太多的鲜花和掌声,在片场常以大牌形象出现,他还自爆自己曾经耍大牌,“那个时候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人也变得麻木,但幸好在关键时刻被人点醒。”究竟是谁成为了任贤齐的警醒钟?他又是以怎样的方式让当红的任贤齐走出自我沉迷的怪圈?在本期《我的歌声里》任贤齐用歌声讲述曾经那段“耍大牌”的心路历程。

  节目中,任贤齐与众多观众将分享自己的故事,并表示曾经所经历的事情让他懂得,“自己应该要的是大牌的实力和努力,不应该要耍大牌的脾气和排场。”同时,他也在现场倾情献唱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心太软》、《我是一只小小鸟》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

  挑战全能自我 首度执导轻喜剧携手舒淇[微博]

  作为歌手、演员、老板的任贤齐,在《我的歌声里》节目中讲到,自己现在开始做电影导演,执导的首部爱情喜剧电影《落跑吧爱情》是和自己的好友舒淇共同出演完成的,在剧本创作期、拍摄期甚至后期拍摄海报阶段,都得到舒淇的很多帮助。

  在节目中,他说自己是因为一次公益活动萌生了拍这个故事的想法,最终才有现在的电影《落跑吧爱情》,“这个故事讲述了发生在台湾澎湖的一段冒险爱情故事。”与以往的青春爱情片相比,该片少了刻意的虐心去博取眼泪,多了几分恬淡惬意,教人勇敢追寻干净纯粹的爱情。

  同时,本期《我的歌声里》张卫健也分享了他的故事,他讲述了自己曾在最落魄时,多次在饭店吃霸王餐,而老板却只对他说道,第一我相信你张卫健的为人,第二我相信你的才华,总有一天你将钱还回来的。而任贤齐也谈到最想感谢的便是他的一双儿女。他坦言,“对于孩子来说,工作忙碌不应该是他们听到的借口,孩子们不需要太伟大但常常缺席的父亲,也许他们只需要平凡而可以常常陪伴他们的爸爸。”6月30日晚22点,北京卫视《我的歌声里》张卫健将携手任贤齐共同分享他们的成名心路历程。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任贤齐《我的歌声里》舒淇张卫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