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好心指点周杰伦 反被“操练”

2015年07月17日11:17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作为《中国好声音》的首季元老导师,庾澄庆在上一季的缺席曾令很多粉丝遗憾。不过,时隔一年后他终于回归,他与好友周杰伦的同台也成为全新的看点。近日,在节目录制间歇,庾澄庆和记者分享了他回归节目后的一些感悟。

  压力变大了 混战若输了就缺席总决赛

  去年离开“好声音”期间,其实庾澄庆也没闲着,陆续以不同的身份参加了《Hi歌》、《中国正在听》等节目。而此次回归节目,恰逢节目赛制又发生了改革性的变化,原来的导师组内冠军战变成了四位导师的四强大混战,这让庾澄庆承受了更大的压力:“自己没有经历过这种混战,而且最终可能已经不取决于导师,是和现场的观众、媒体评审团有关。”对于这种赛制,庾澄庆表示,“最重要的是‘排兵布阵’,大混战中的排歌顺序有可能会取决于我们,这一点也许会决定胜负。 ”当被问到如果最终自己的团队没有学员冲到最后怎么办时,他用开玩笑的语气表示,“那最后一集我就不用出现了。不然在现场也无法违心地给其他战队的学员喝彩,当然希望这个情况不要发生! ”

  好心没好“报”

  被周杰伦操练到腿软

  庾澄庆与周杰伦的同台是今年节目的一大看点。周杰伦曾说,要是他的学员得了冠军,就要秀腹肌。不过,庾澄庆觉得这一点很冤枉,因为他和周杰伦同时健身,但在造型方面他从第一期开始就露着胳膊,而周杰伦却可以凭此“卖关子”。

  庾澄庆透露,其实在嘉兴录制盲选的过程中,几乎每一个夜晚周杰伦都会拖着他去酒店的健身房。两个人都很认真,都要绑着铅块进行负重练习。庾澄庆本来是有些不情愿的,但看着周杰伦强壮的肌肉,他又有点不服输了。“老大哥也不能示弱嘛!”他这样笑着告诉记者。然而,每每他总是练到累趴下:“第一次被杰伦带去健身房,练到双腿打晃,结束后,把铅袋从腿上拿掉的时候,跟练了轻功似的。 ”

  在健身房里,庾澄庆被虐得不轻,到了节目现场,庾澄庆好像也并没有一雪前耻的机会。节目开录前,他曾给“新人”周杰伦传授“武功”。不料,最后却培养出了抢尽众人风头的“控场王”。他调侃自己虽然和周杰伦是关系最好的,但却无法结盟。“不过,导师间的‘攻击’‘结盟’都是一种效果,这也是好玩的地方。 ”庾澄庆说。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庾澄庆周杰伦节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