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唱热京城 巨星风范演绎经典(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3:0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今晚北京的气温依然居高不下,但比天气更热的莫过于惠特尼-休斯顿在北京奥体中心举行的个人演唱会。今天老天还是作美,天空炎热而晴朗,传说中主办方许诺的如果当天下雨,将发放免费雨衣也算作罢。

  20:00,演唱会开始,与港台歌手华丽的舞台不同,惠特尼个唱的舞台布置相对简单,但舞美制作水准、灯光音响器材设备还是与国外没有什么差异。在歌迷的欢呼声中,惠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特尼犹如天使般的闪亮登场,举手投足到底不失举行风范,在演唱了《All At Once》、《Get It Back》等经典名曲后,现场的观众已然掀起一阵高潮,惠特尼也似乎是有意挑战自己的歌唱实力,几次高音的尝试让北京的歌迷过足了瘾。

  惠特尼显然是歌坛的老手,见贯了大场面,在舞台上又唱又跳,巨星调动现场气氛的功力可见一斑。当然可能由于语言沟通的原因,现场万人卡拉OK的场面始终是较难出现。《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等经典的歌曲也只是有少数人在放声K歌,这也可能是今天奥体的那么一点遗憾吧。

  和事先想象的一样,惠特尼个唱对时间、媒体采访的控制都很严,记者们事先就被通知只能拍两首歌的现场,这让京城的老记们大呼无奈,也不禁令人感慨,什么时候我们的华语乐坛也能出现类似的所谓真正的歌后,我们的流行音乐在世界范围内也能有立足之地。当然正像我们梦想有自己的WOODSTOCK一样,这需要天时、地利、人和。而今天我们是来欣赏音乐的,我们是抱以学习的态度的,何苦那么较真。

  今晚最令人欣赏的还是音响,和两个月前的莎拉个唱一样,惠特尼现场演唱的实力自不必说,其现场的音响制作的确令人兴奋,例如歌声的混响处理,其层次比例就是让人感觉舒服,至少在奥体这样的场地,能达到这样的水准殊为不易。现场观众谈不上如痴如醉,因为语言不通,但至少也是一次好莱坞大片似的享受。

  演唱会在惠特尼深情款款的歌声中结束,回味整场演唱会,用金兆钧的一句话是音乐要为人民服务,我想我们做唱片也好,搞演出的也好,在世界级的歌手前学到一些有益的东西才是最重要的,欣赏音乐也是为了做出更好的音乐嘛。(雷子/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惠特尼-休斯顿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