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惠特尼-休斯顿2004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惠特尼-休斯顿上海演唱会上演全家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03:58 上海青年报


演出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演出现场

  本报讯(记者闵慧) 昨晚的气温居高不下,但比天气更热的莫过于惠特尼.休斯顿在虹口足球场引爆的个人演唱会。一样的场地、一样是大牌,但与玛丽亚.凯利不同,在1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惠特尼果真用出色的表现和超凡的实力再现了自己不可动摇的巨星魅力,老公和女儿的双双出场亮嗓更是引爆了全场的最高潮。

  热:气氛热过天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最新高薪空缺职位查询

  虽然连日来的高温丝毫没有降低的迹象,但昨晚的虹口足球场还是吸引了8成左右的观众前往一睹巨星风采,内场更是座无虚席。演出还未正式开始,从入口放眼望去,观众的手中都摇摆着扇子,而惠特尼的出场顿时让现场的气氛高到极点。

  8点刚过,只见身穿一袭白色公主服的惠特尼按时亮相舞台,一首《IF I TOLD YOU THAT》顿时引爆全场热潮,唱到结尾更是用不下几十次的"oh yeah"引领全场观众与其共同欢呼,巨星调动现场气氛的功力可见一斑。在舞台上又唱又跳,2首歌下来,惠特尼已是汗流满面,她索性将毛巾当作道具,并随着有节奏的旋律随手舞动。看着巨星在舞台上卖力高歌,台下的观众也把最热烈的掌声和欢呼献给了惠特尼,此时的炎热已显得微不足道,全场的气氛已被惠特尼具有爆发力的嗓音吊到了最高点。

  秀:老公助阵现场温馨

  作为风靡世界的一代流行天后,惠特尼的合作者也是不计其数,但昨晚的现场除了在换装间隙由一位男助唱现场高歌一曲外,几乎由惠特尼一人独揽全局。而下半场老公和女儿的齐齐出场可谓珠联璧合,上演了一场其乐融融的全家秀。

  在演出进行到三分之二处,惠特尼突然双手伸向后台,只见其女儿开心的向妈妈走来,唱到高潮处,惠特尼甚至把话筒交到女儿手中让她学唱,自己却在一边打起拍子。正当观众好生羡慕母女俩的温情时,惠特尼的老公鲍比.布朗也以一身随意打扮出现在了舞台上,同为美国著名黑人歌星、曾获得过格莱美最佳R&B男艺人奖的鲍比同妻子合唱起《我的爱就是你的爱》时显得驾轻就熟,他还像小丑般全场奔跑,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除了全程陪同惠特尼亚洲巡演外,这位护花使者居然又充当起了演唱嘉宾,看来殴打妻子被起诉一事对他们来说已烟消云散,现场观众在惊叹惠特尼不凡的演唱实力之余也将最热烈的欢呼献给了这个幸福的家庭。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