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第46届格莱美奖专题 >正文
何耀珊出席46届格莱美奖 与巨星同走红地毯(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7:20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2月8日加州好莱坞讯 亚洲唱片歌手何耀珊,受邀以贵宾身份出席葛莱美奖颁奖典礼。葛莱美唱片学会现任总监布莱恩-欧尼尔(Brian O’Neal)-这位曾获葛莱美奖提名的音乐家,目前负责唱片学会的所有业务,并主办每年一次的葛莱美音乐奖,来庆贺音乐界表现杰出的人士。当欧尼尔听过耀珊在美国发行的舞曲单曲 ‘Where Did Love Go’ ,并看到这支单曲在美国告示牌舞曲排行榜亮眼的成绩后,对耀珊表现出相当的兴趣,即正式邀请她以主办单位贵宾的身份,出席葛莱美奖。

  布莱恩-欧尼尔表示:“每次看到来自其它国家的艺人,能成功打进告示牌排行榜,都令我十分兴奋;我相信之前还没有哪一位来自亚洲的艺人,在美国达到这样的成绩,耀珊是第一位。让耀珊一起参与我们这场欢庆的晚会,是理所当然的;所以我正式邀请她成为我的贵宾,出席今年的葛莱美奖。”

  欧尼尔亲自陪伴耀珊走过红地毯,让她与众多参加葛莱美的知名艺人一起接受媒体的访问,其中包括有:碧昂丝Beyonce, 阿姆Eminem, 蜜茜艾略特Missy Elliot,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 蒂朵Dido, 莎拉麦拉兰Sarah McLachlan, 葛温史蒂芬尼Gwen Stephani, 费诗奚尔Faith Hill, 诺娜琼斯Norah Jones, 凯莉米诺Kylie Minogue 和克莉司汀娜爱琪丽拉Christina Aquilera等等。

  在这场假洛杉矶史坦柏中心Staples Center所举办的晚会里,耀珊有机会与上千唱片学会各业界代表一起观赏,目前在音乐界最有影响力艺人的现场演出。这次担任演出的团体包括:贾司汀提柏雷Justin Timberlake, 王子Prince, 玛丹娜Madonna, 粉红合唱团Pink, 席琳迪翁Celine Dion, 爱丽莎凯斯Alicia Keys, 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 Outkast 和史汀Sting等人。

  “能够来到葛莱美,身处在众多我素来仰慕、才华横溢的艺人当中,真是我的荣幸。当我踏上红地毯的那一刻,就可以感受到空气中的那种兴奋,这样的感觉一直持续了一整晚。对我来说,这是个终生难忘的经验。”耀珊坦承的表示。

  在颁奖晚会之后,耀珊受邀前往唱片学会的官方酒会,在那里耀珊有机会和当晚刚出炉的葛莱美奖得主一起共享晚宴,并能和最顶尖的业界人士,一起讨论她在美国未来发展的各种可能性。

  目前耀珊人正在美国的好莱坞,灌录她在美国的第二首单曲 ‘One With You’,这首由名制作人彼得瑞弗森Peter Rafelson亲手打造的单曲,将于三月中旬正式发行。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何耀珊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