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孙燕姿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幸运歌迷发短信得孙燕姿个唱门票引人羡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14:14 新浪娱乐


孙燕姿在活动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与歌迷互动

谁是幸运歌迷呢?

歌迷家长代子领票

  新浪娱乐讯 6月9号,小天后孙燕姿如期亮相国宾酒店,由于安排了与歌迷的互动活动,所以整场见面会气氛非常热闹,也令到场歌迷们激动的兴奋不已。

  “姿迷”短信用户现场感受天后风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这次见面会现场,友联网也组织了“姿讯”用户到现场参与。当天共有6名幸运歌迷一起来到国宾酒店。这6名歌迷参与了见面会全程活动,有幸一睹小天后的靓丽姿彩,而且其中一名代替儿子前来的家长更幸运的得到了一张400元的免费门票。

  歌迷家长代子领票:可以和儿子一起看演唱会啦!

  谷先生是代替上学的儿子来参加这次见面会的。“给儿子买手机才几个月的时间,没想到他就发短信9191就中了个奖!”来自东北的谷先生性格爽朗,当问及对儿子追星的态度时,他也显得开明大度:“现在的孩子都是一个人,孤独的很。平时儿子就爱唱唱歌,再说孙燕姿也是很健康的明星,只要能正确引导,不影响学习,我都支持!”问及获得幸运赠票时,谷先生更是很开心:“我儿子已经和他同学一起买票了,现在,我可以和儿子一起看演唱会啦!孙燕姿,我也挺喜欢这个小姑娘的。”

  现场花絮

  参与活动的歌迷很多,不少人事先就瞄上了现场海报。见面会一结束,不等工作人员清理,现场装饰的海报就给歌迷蜂拥的一揭而光,搞的记者在会后采访时也海报背景都找不到。

  唱冰统一冰红茶免费看孙燕姿长沙演唱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燕姿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