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演员陈坤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渗透》(2)(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5:19 新浪娱乐
演员陈坤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渗透》(2)(组图)

演员陈坤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渗透》(2)(组图) 演员陈坤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渗透》(2)(组图) 演员陈坤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渗透》(2)(组图)
演员陈坤作客新浪聊新专辑《渗透》(2)(组图)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陈坤 : 有点自恋。(笑)

  主持人 : 每张都有签名,这些照片我不会黑下来,是送给热心的网友。大家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来索取,当然你们提到问题多的话拿到照片机会多一些。

  主持人 : 这么多张照片,头发长一点,短一点,很多人喜欢你首先是你的形象,特别健康。在这里我替网友有一个请求,我不知道你戴着眼镜是有点疲劳了吗?

  陈坤 : 没关系。(摘下眼镜)

  网友:希望看到你摘下来眼镜的样子。

  网友:我们整个办公室都在强调陈坤摘下眼镜的样子。

  主持人 : 现在好在吃完饭的时间,要不然老板会非常郁闷。

  网友:为什么挑了这个时间出唱片?说实话请告诉我们,是不是因为从现在这个时候是宣传最好季节?

  陈坤 : 其实并不是的,我现在实际上是非常紧张的一个工作时间表,我现在在广州拍《风雨西关》,非常累,我们戏量非常大,再加上我自己那个角色对于我来说是难度很大的电视剧角色,我自己投入很大精力和努力把那个角色演好。但是我刚把这张专辑做完了,必须在年底把它发了,如果再不发12月份会更困难。虽然我很喜欢,我个人是文艺青年看待这张唱片它的感觉,对于我们公司它很希望能够让更多人听到这个时间段很重要,刚好在10月份做完,10月份把MTV做完,包括宣传照拍完,10月份自然而然发完了。当然最累是我自己,我一下瘦了10公斤,我原来是65公斤,我现在58公斤不到,所以有一点累,比较累,但是我觉得我自己这段时间情绪和状态都挺好的。

  主持人 : 最近也比较忙,很多人说让你注意身体。当然大家看到相关的媒体报道,昨天在南京签售是吧?

  网友:我在昨天的南京签售点看到场面有点混乱。

  主持人 : 被踢到了。

  陈坤 : 我们昨天是非常艰苦的一天,我跟网友刚好报一下昨天的行程,昨天一大早我们在合肥市中心有一场签售,当时可能聚集两千人以上,我们在那里签了一个小时,当事人情绪非常激动。我在签名的时候,因为我早上没有来得及吃早饭,我的胃疼,我边签笑都笑不出来了,后来我们工作人员带着我休息,吃了点东西,直接从合肥坐车去南京。在高速公路上确实不是很顺利,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比他们公布的时间晚了一点点,我们先到江苏演艺公司做记者招待会,我们去了那里之后赶紧梳洗,头发弄一下,换一身衣服再去。记者朋友很帮忙,一直写我们采访,又晚了一点点,我们去了签售现场的时候,现场人就非常多了,再加上那个地方是大马路旁边,人也很多。

  主持人 : 不是露天的?

  陈坤 : 有一点露天,半露天的,因为在紧后面有一个直播,Radio的直播,我必须要去,还有接热线,接热线在报社,《南京晨报》的热线,热线之后是6点整的电台直播,因为我们8点钟飞机就要赶回北京,所以中间那个时间段有点混乱,那个签名。但是因为当时南京影迷让我自己非常感动,我出去他们一直在给我招手,我就一直在那鞠躬,因为我说不出话来了,声音哑掉了,有点累,但是看到他们挺感动的。晚上回来之后到北京11点钟,我们又接受了《北京晨报》的专访一直到12点30,今天早上才过来,刚刚早上10点钟去《音乐之声》做录音,宣传其实很累的,但是有些地方我尽量能够尽如人意跟所有朋友见到面,我一定非常感谢你。但是如果有一些没有做好的地方也请大家体谅我,我如果有机会再去的话一定会更近距离跟大家接触。

  主持人 : 我想他们最大的希望,喜欢你的网友希望能近一点见到你,所以你各地跑也是满足他们希望。

  很多各地的网友问什么时候去他们那个地方,很多地方都有,西安、郑州的等等,不一一转述。

  网友:宣传期接下来还会去什么地方?

  陈坤 : 我这两天呆在北京,明天晚上红馆有一个歌迷见面会,我会唱歌给大家听。后天是我们必须拍的杂志,晚上要回广州的开平去拍戏,一直要到12月6号我去上海做一个慈善的演出,当天晚上赶回广州再去拍戏,到20号的时候才拍完,也许拍不完可能要后延几天。我在十二月二十几号开始在几个城市,类似于重庆、成都、沈阳、广西、南宁等等这些地方,后面我其实脑子里有点糊涂,所以大部分都是摆脱我专业的公司朋友来帮我们排这个表,我如果能去到的地方我尽量去一边,因为我觉得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美好的记忆,能够出第一张唱片,能够有机会到各个地方去走。

  我其实觉得我看了他们的时候我挺兴奋的,你会发现以前你只知道大家在支持我,你不知道那些人是什么样的状态,我去了看他们叫我名字的时候,那一刹那特别的,小孩那种虚荣心就来了,真好,这么多人喜欢我,也很高兴的,就觉得尽量能够做好一点给他们近距离见面就好了。

  网友:见了这么多喜欢你的影迷,你的影迷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陈坤 : 他们意味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这个人不是先努力,先聪明,先开始开发智慧之后才有的运气,而是先有运气,运气来到了,我这个懒惰人才开始努力,之后才开始慢慢有一点智慧的产生。

    其实到未来的路线里面,我觉得影迷就是他们给我机会那一部分人,他们一直在烘托,把我推得更高,让我这个懒惰人必须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能够回馈他们对我的关注。所以某种意义上已经成了因果的关心,我很感谢他们的。

  我的一位网友专门到了中山大学博士研究生的论文到我那里,那个女生拜托这个网友把博士论文寄给我,很感谢我在他写博士论文这段时间里面,我的歌声,我的影片是他唯一可以放松,或者某种意义上是,因为我的努力让她更有努力把这篇论文写完。肿瘤方面的,那个名字一看厚厚的,我当时完全傻掉了。我不是很骄傲,我是很狼狈,我只是一个大学本科生而已,而有了很多很多年长的,有很多生活经验的朋友们,还有很多大学生,还有很多博士生、研究生,包括大专生,包括高中生,虽然人数没有那么众多,但是他们真的是在关心我,我特别骄傲这一点,有点狼狈,还有博士生。上一次我去上海海运大学做一个天地英雄榜,下面每一个最低级别就是大本,我们在唱歌,我那一刹那我自己很没有自信心,两位观众上来,一位是研究生,一位是博士生,我其实很羡慕他们,我很羡慕他们可以在学校里面上学。

  主持人 : 不要说这个,我也是本科生,我们要搬家,搬到北大南边去,你知道压力有多大。

  陈坤 : 我个人觉得,我其实我也很高兴,如果有机会再回去上学,因为上学对于每个人来说是太重要的时间段了。

  主持人 : 得出答案了,我刚才以为这么多人说陈坤陈坤我爱你,好像老鼠爱大米的孩子都是17、18的女孩子,刚才你自己也说了,有很多学历更高,甚至年龄更大的女性fans。

  陈坤 : 还有很多男性的朋友,我没有想到这一点。(笑)

  网友:坤儿,你知道我们这些姐姐们为什么会把你当弟弟一样疼爱吗?我们谈起你时最常用的词是“干净”。

  网友:爱坤网上有一个61岁的老奶奶很喜欢你。

  陈坤 : 上一次我去MTV超级盛典,我们住的酒店,跟电影学院我们同班同学去了好几个,我们吃东西去了,我听说有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太太在儿子带领下在我的酒店下等,我当时不知道,要知道我就不会走,她的心态像小女生一样,特别可爱,我知道名字叫“火锅合家欢”。

  主持人 : 你自己是不是很喜欢吃?

  陈坤 : 我自己很喜欢吃。

  网友:你什么时候来郑州,我组织歌友会,而且组织吃面会。

  主持人 : 郑州的面很有名。这么多网友,我来不及转达你们这么多的问候,陈坤心领了。

  陈坤 : 是。

  网友:唱歌了,时间到了。

  主持人 : 我们的时间还差一分钟,要准时。

    第一次体会到像小孩子的虚荣心,他们认识我,他们喜欢我,第一次有这种感受,第一次被别人认出来是什么时候?

  陈坤 : 在《像雾像雨又像风》播了之后,有一天我带我的朋友去吃必胜客,我进去之后拿碗装沙拉,我很笨,旁边有服务员走过来说,你是演陈子坤的吧?我当时激动的我都不知道装什么了,我说是是是,我就是那个人,当时就是孩子,三四年以前,还是很享受那份记忆,我真的很享受,我真怕磨掉了。现在说那是陈坤吧,我还会对他们笑,我不会像以前,“我是的”,不会那样的。不知道是内敛了,还是习惯了,但是在我心里某个程度非常感谢他们能够认出我,因为我的职业,我必须要面对这个。那个沙拉装的不太多(笑)。

  主持人 : 不过记忆很美好。

  陈坤 : 记忆非常美好,我到现在还记得。

  主持人 : 时间到了,唱那首?

  陈坤 : 我想给大家唱《重生》。我是很笨,不背歌词的人,我能看看歌词吗?我自己的歌也这样,所以大家不要怪我。

  主持人 : 很多网友都希望你能唱《暗香》,可能那个电视剧给大家留下印象太深刻了。

  陈坤 : 我可以唱我自己专辑的歌吗?(笑)

  主持人 : 可以。

  陈坤 : (唱歌中…)

  我很喜欢这个歌词,所以唱给大家听,嗓子不太好,没有休息很好。

  主持人 : 这盘专辑不许拿走了,留给我。

  陈坤 : 我一定送给你。

     我很开心,你们会愿意听,因为其实我在做这张专辑的时候,我一直本着一个没有很大愿望的想法,我觉得这张专辑只要大家愿意,听一听就好了,我不一定要大家去买。因为我觉得有人愿意听是很快乐的事,刚才你说我下来一定多送两盘给你,我希望你一定听。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陈坤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