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皆大欢喜!好得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22 南方都市报

  甘国亮不愧是位既有创意、又充分了解艺员心意的传媒领导人!

  “新城电台”的音乐奖奖项竟然增加到八十个(去年年底颁发)。哈!真是皆大欢喜!你想拿奖?好!来吧!来吧!我们给你!

  八十个奖,是不是分猪肉?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当然是分猪肉! 不分猪肉,谁来?

  十个奖,失望的歌手会有多少?

  八十个奖,失望的就少很多了!开心的多,失望的少,何乐而不为? 娱乐性和欢乐气氛,已经补回兼有赚。

  因此,不得不赞甘国亮!

  一招就在各大颁奖典礼中,拼出一条新路来,了不起!

  现在我正慎重考虑明年出张唱片!因为起码必有奖拿,又光宗耀祖一番!

  或者有人问,这样多奖的颁奖典礼,是不是有失颁奖意义?

  那就要看奖项创设之初的心态了。如果是故意要制造紧张气氛,那么奖多自然会竞争减弱。但紧张气氛,能维持多久?一天还是两天?

  现在“新城电台”的设计,倒是另辟蹊径,与人不同。反正香港已有几个大颁奖礼了,现在“新城电台”的颁奖礼,起码到处是笑脸,而且星光熠熠,位位得奖女歌星争妍斗丽,都以最新装扮出现人前,完全不惧寒风,露肩露背来吸引闪光灯朝自己闪。有没有竞争气氛,已不重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