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钟璧泽的访问出街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29 南方都市报

  我和两位同事共花了十五个小时剪辑钟璧泽的录音访问,听着那气若柔丝的声音,如泣如诉。第一次患肺癌时做化疗所受的折磨,令她决定,今次复发,纵然是末期,也不要再做化疗,只努力寻求其它方法如气功、中医去抗癌。

  1997年9月30日,星期二,晚上,完成了剪辑工作,由于访问很长,要分作两天播出,我致电钟璧泽:“我打算在周四(10月2日,国庆翌日)、周五播出,明天周三下午四时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出预告,在此之前,你可以随时改变主意,就是在访问播出前一分钟你不想访问出街也没问题,我会承担所有责任。”

  可是,当她告诉我为何她这么坚决要做访问时,我知道已没转圜的余地。

  “他打我,大力掴我的后脑,还说:‘你看你人不似人,鬼不似鬼,看到就反胃!’我很伤心,觉得很没尊严,我是个病人呀,为了保护自己,我在枕头底下放了把刀,他再打我、侮辱我,我就跟他拼!”钟璧泽激动的说,我劝她别做傻事,有事便报警。

  钟璧泽被打一节,我是第一次披露,当时她为了面子,不让我说出来,以致很多人质疑她口口声声说是为了尊严接受访问,究竟是什么尊严。

  周三,十月一日国庆日,预告出街后,我的电话响个不停,各报记者都来探问访问内容,无线电视、亚洲电视都来预约翌日访问出街后访问我,心底里虽然很不愿意,但作为传媒,我明白同业的需要,都答应下来。

  周四,我刻意打扮低调,我只是个报道员,不应成为焦点,也不应卷入旋涡,在访问里,我只简短回答问题。

  无线电视的《城市追击》竟提出:“我们想派一队摄制队跟着你,了解一下你的作息,每日接触什么人、做些什么,为何常有猛料?”

  当时我按奈住心中的怒火回答:“我不是你们的合约艺人,没必要为你们做秀。”

  周五,钟璧泽的访问成了各大报章娱乐版头条,当日还了播下集,周六又成头条,还有周日,她选定的周刊用她做封面。

  他们两家人与我自己,将承受巨大压力……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