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黄秋生帮陈慧琳拜师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25 南方都市报

  哈哈!陈慧琳拜毛俊辉为师学演技,好得很,好得很!

  陈慧琳在《无间道Ⅲ》里的表演,已经日趋成熟,现在居然明白自己的不足,想再进一步,其志可嘉!

  毛俊辉是香港的戏剧大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名家。现任“香港话剧团”艺术总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监,在此之前,是在“香港演艺学院”专教演技的老师。所以,陈慧琳这次找对了师傅。

  据说,专诚为她作介绍人的是影帝黄秋生,他出钱请吃饭来撮合这桩美事。

  秋生这位大哥,喜欢有话直说,而且有天赋,所以不是太多人能够在他心中占有分量。但他对人称毛Sir(在香港,学生喜称老师为Sir,这种习惯根深蒂固)的俊辉兄,却真的非常尊敬。我亲眼看见秋生在俊辉兄面前,多次执礼甚恭,心中叹为异数。

  俊辉兄是美国爱荷华大学戏剧艺术硕士,留美近二十年,曾参与美国多个职业剧团的工作,演导俱佳,是真正在美国剧团有极多演出经验的留美学人。回港后他进“演艺学院”执教,桃李满门。近作是《酸酸甜甜香港地》,一演近二十场。

  这次,毛门桃李又增一位高徒。

  希望不久的将来,我们能看见陈慧琳脱胎换骨的演出。

无间道Ⅲ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