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她说出了谁是第三者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6:25 南方都市报

  钟璧泽(章小蕙男友陈曜?的已故妻子) 在电话里忽然问:“你觉得我是否应该做访问?”

  “如果你有犹疑便不应该做,我这方面,你可以放心,我不会逼你做访问,你不做也我不会恼你,我不想你后悔,你好好治病,别在这问题上花心力,别给自己压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她想了想说:“可以告诉我你的电话号码吗?”

  我知道她很快会来电。

  果然,翌日黄昏,她的电话来了,重复再问是否应该做访问。我给她的答案跟之前一样。心底里我不想她做。

  两天后,我很记得,那天是九月二十九日,星期一,早上十时半,接到钟璧泽的电话,她很愤怒:“我要爆出来!今天就要爆。”

  为免走漏消息,我不在电台录音,选在现已拆掉的中环富丽华酒店订了一间房跟她进行秘密录音。她征询我同意,让她邀请她信任的周刊来做同步采访,周刊打算星期日把访问刊登,即六日之后,但我在她面前跟周刊协议,钟璧泽随时有权阻止访问出街。

  虽然是第一次正式交谈,但我觉得有责任保护这个病重的圈外人。

  “是我自己找你替我做访问,因为我要保护我的尊严……”就这样展开了她的访问。

  四个小时的录音谈话里,钟璧泽先是讲述她患的肺癌末期的病情,在后段则用影射方法暗示章小蕙是她与陈曜?婚姻的第三者,这一段在剪辑时被我剪掉了。

  访问完毕后,我跟她详谈,请她三思是否要将访问出街,告诉她访问出街等同向丈夫摊牌,两人关系定必破裂,影响到两家人的四个小孩子;此外,诉诸传媒会引来无日无夜的追访,精神压力很大,她的身体未必应付得来。我努力阻止这访问出街。

  但,她很坚决。

  分手前,我跟她说:“你如果不想访问出街,打个电话给我就可以了,周刊那边我会打点,别给自己压力。”

  后来,我才知道导致她那么坚决的原因是什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