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从演艺人协会春茗说起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17:40 南方都市报

  香港的演艺人协会的十周年春茗,场面热闹。 继梅艳芳之后曾志伟成为应届会长,凡事可谓亲力亲为,打了很多电话邀请了很多当红艺人出席,使今年更显星光熠熠。

  刘德华张学友郭富城陈奕迅、杨千病、郑中基等等,过去很少在类似场合见到的大牌,齐齐出现;成龙、许冠文这些热心的中流砥柱,当然更加鼎力支持,出钱出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演艺人协会过去最投入的理事执委,大多是幕后或实力派演员,少见一线大明星。这当然与大明星们各有其个性有关——有人怕出面,有人怕被利用,有人太忙,也有人不合群。总之,各自为政,各据山头。

  这种公家事务,必须用一颗平常心面对。经常会遇到的情况是,有些人过分热心,又有些人过分冷淡;有些人喜欢高调,亦有些人希望低调。如何找合适的人恰如其分地去处理事情,使事情能恰到好处,就是其中的学问。

  演艺人协会出面办活动,外面的团体可能期望大卡士、大阵容。搞筹款的话,梁朝伟周润发张曼玉全来最好;搞首映,当然非得四大天王加郑秀文张柏芝。但往往却是大众期望的人选没有出现,只剩下一班热心公益的干事,又或者时间较宽裕的“甘草演员”,于是大众难免失望。

  艺人们吃这口饭,难免都会自我感觉良好。跑到哪里人们还是认得你、叫得出你的名字,于是觉得自己仍活在水银灯下,光芒未减。但其实更多时候是假象,只有清醒理智的人,才懂得什么叫恰到好处和恰如其分。

  今年曾志伟当会长是十分理想的人选,因为他本身有一定的凝聚力和组织力。他大力拉拢张学友当副会长,就有助融合乐坛的新旧力量。有时候,“德高望重”四个字是必须用岁月来沉淀的!

  希望演艺人协会真的能发挥到团结演艺人的作用。香港这个小地方,能培养出大量明星人才,绝对是一个异数和奇迹,请让奇迹继续下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