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任达华的哥哥是警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11:11 南方都市报

  第九届“金紫荆”奖上《PTU》成了大赢家,也终于为任达华拿来“最佳男主角”奖。

  任达华是极少有的踏实的演员,紧守工作岗位,敬业乐业,却也不特别追求闻达。努力地尽了一己责任,其他就处之泰然。

  娱乐圈是名利圈,像他这种人,少之又少,故此非常可贵和可爱。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LG寻宝 好运连连!

  他拿奖后的谢词,特别提到导演朋友林岭东,说多年来获他教诲,学到了很多演戏的知识,很受启发云云。这几句话,说得诚挚,充分表现出任达华对挚友的深情。

  他获奖后接受访问,说这个奖是“刘德华让的”,也大方得体。而且令人觉得那绝非口是心非的外交辞令。

  他和名模琦琦,真是天生一对的金童玉女。伉俪恩爱至极。而因为工作关系,夫妻常常分赴外地,但永远有不停的电话传情,又“Honey”,又“Baby”的,叫旁人听见就羡慕。

  任达华入行,是因为拍饮品广告而起,那时他还是中学生,瘦得像枝竹,人黝黑,但身材高挑。拍广告的时候,他十分努力,做事也专心,制作公司的人对他极有好感。在1984年“无线”为开拍CID剧集找人时,主事人就把他介绍给当年“无线”的女强人周梁淑怡,任达华因此一剧而红,人人都觉得他演得很像便衣查案的警探。

  这里面其实有小秘密,因为任达华的哥哥,正是如假包换的警察。但华仔从来不提,也不向外炫耀,我知其事,只因为有挚友和他哥哥是同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