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月光女神莎拉-布莱曼专栏--那段开心的日子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22 南方都市报

  我读到过一篇文章,里面说,我今日的艺术成就,从我小时候就可以看出端倪。

  “莎拉·布莱曼从小就了解自己的追求:做一个出名的艺术家!”

  我要在这里说,家庭和童年赋予了我很多。上帝赐予了我这副嗓子。我热爱歌唱,也很享受与我所爱的人一起度过的时光。我希望与我的歌迷共享这些经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我1960年8月14日生于英国,家中6子,我排行最大。我母亲是个优秀的舞蹈家,对经典作品情有独钟;我父亲是个地产商,为人严谨,他对上世纪60年代的摇滚乐情有独钟,尤其是重金属。

  1963-64年间——那时我3岁——我开始上舞蹈课,先后就读于Elmhurst芭蕾学校、艺术教育学校(Arts Education School)以及皇家音乐学院(Royal Music Institute)。

  当时我只是个小孩子,我能做的只是去了解、认识自己的声音。那个年纪的小孩不可能自觉地去打磨自己的音色,只能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一开始,我接受了舞蹈方面的训练。在我正式开始录音之前许多年,我已经把嗓子练得很好,并学习了有关歌剧和古典音乐的知识。

  1973年,我14岁,在伦敦的Piccadilly剧院中演出了《I and Albert》一剧中维多利亚皇后的女儿Vicki,这是我首次参加戏剧演出。该剧的音乐由查里斯·斯特劳斯(Charles Strouse)创作。

  我演的是一个小角色,但那是一次特殊的经历,影响了我终生的事业。

  1976和1977年,我参加了一个名叫“Pan’s People”的舞蹈团,1978年,加入了亚连·菲利普(Arlene Philips)所组成的“Hot Gossip”舞蹈团——这个团带有一点粗俗的味道。在该团演出时,我录制了首张打入排行榜前五名的单曲唱片《I Lost My Heart to a Starship Trooper》(该唱片B面的歌曲为《Do Do Do》)。那是我首次作为Hot Gossip的主唱引起人们的注意。当时Hot Gossip定期会上肯尼·艾佛利(Kenny Everett)的电视节目,这个节目到后来变得大热,我们的团也因此走红——这部分归功于那种粗俗的风格,这在上世纪70年代的黄金时段电视节目中是不常见的。我们用当时的流行金曲做舞蹈配乐,跳得也很棒呢!我们在欧洲巡演,跟Jackson Five、凯特·布什(Kate Bush)以及Chique一起上电视节目。

  那段日子真是开心啊。

  (标题为编者另拟)翻译:李如一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