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文隽:颁奖礼过后……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02 南方都市报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典礼总算举行完毕,好歹没出什么错。相对于香港金像奖或台湾的金马奖,甚至内地的金鸡百花奖,主办方这次的人手实在不足,所以现场总给人一片混乱的感觉。

  很多香港来的嘉宾都由我帮忙邀请。但正如其他颁奖礼一样,未到最后一刻,谁也不能确定最后出现的人选,因为这种颁奖礼并非什么商业活动,不能和与会人士先行签约,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保证他们的出席。

  说得难听一点,这纯粹是“俾面(赏面)派对”,就算实牙实齿答允,最后关头若然来不了,大会也只能徒呼奈何,怪不得人。

  像这次,“最佳男配角”廖启智本来已带备西装,满怀兴奋心情打算亲临领奖,谁知他的回乡证刚好过期,结果到了罗湖边境也被打回头,留下遗憾。

  又例如评审团大奖本打算邀请香港方面的评审团主席舒琪导演来颁发,他却跟廖启智一样,回乡证过了期也懵然不知,当然又来不了。

  由于这个颁奖礼在广州举行,很多香港艺人就算想参加都因为两地距离而时间迁就不上。像刘德华,工作人员一直和他的贴身助手保持热线联系,只要香港那边的剧组放人,哪怕是晚上八时,也准备了两地车飞赶而来。结果,刘德华当晚拍杜琪峰的影片拍到晚上十时后,当然就来不了,要不然,会使这个颁奖礼更加生色。

  我们想,明年改在深圳举行是否会更好一些?

  张柏芝葛优章子怡刘烨都是大忙人,都在赶戏,姜文赵薇则刚好随电影团访问俄罗斯,所以都来不了。

  这个颁奖礼恐怕已是今年最后一个吧。提议明年能早一些举行,早一些的好处是多些新鲜刺激性,也能带出引导的作用,比现在大家觉得赛果又是“熟口熟面”好!

  最后要多谢曾宝仪和梁冬两位主持,十分合拍,也要多谢甄妮小姐,带病出来演出,为这个晚会增添声色!

  但愿有第五届的出现!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