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黄霑:香港娱圈大势不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18日16:01 南方都市报

  香港有群新晋艺人,实在令人吃惊!如果娱乐圈将来要靠他们支撑,非没落不可!

  这些新人能进娱乐圈,自然都是因为有漂亮面孔,但除了面孔之外,他们什么都没有。

  内涵不必说,就连说话这最基本的要求也不行!讲粤语,全是“行”“很”不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买VIZI,亲临演唱会
“拉”“甩”无别,“我”讲成“喝”,“比(他)”说成“去”的懒音。讲普通话,则结结巴巴,词不会用、字不会念、音也不准。说英文更由发音到文法,无一不错。听他们接受访问,真是次次令人心惊胆颤,几乎要让人心脏停顿!

  他们自己,却全都懵然不觉,人人处之泰然。

  连他们的经理人公司也觉得这样绝无问题,就真的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他们和内地的艺人比,完全不是对手。如果不是因为香港魅力,让他们还有一丁点儿剩余价值可资利用,令这群“港星”、“新晋”多了几分与自己才艺无关的分数,我看这群人早就败下阵来,连靠边站的位置都没有。

  身为香港娱乐圈一分子,没有办法不为这现象担忧。

  因为再没有一些质素好点的新人马上出现,香港娱乐圈很快就会从地球上消失了!

  到时候,也不要怨天怨地,我们只能怨自己!

  我们的新人不努力!不知道充实自己,提升自己,将来垮倒,是活该!

  而香港娱乐圈的未来,如果都靠这群新血,那就大势不好!因为面前只有死路一条,再无活路!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