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谭咏麟:可原谅的好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10:29 南方都市报

  曾志伟是我一班好朋友里面,最可以原谅的一位,那是指他无论对或错,我都会先行原谅,然后再做检讨,因为他实在是一位心地善良,又热心助人的“金牌搅屎棍”。无论生意上,还是演艺或慈善工作上,他都是站在最前线的人。但由于他喜欢玩的关系,凡事的成功率一半,失败率也是一半。不过,这也正是志伟的优点。也因此,大家都喜欢他,起码,他为别人制造了不少机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很多年之前,他有一次约了我谈工作问题,地点是一间酒家。我到了现场,发现他已经到了。这有点怪,因为志伟在约会守时方面,他永远说自己在途中或在门口了,不过,这门口是说他自己家的门口。

  原来这一天他约了好多朋友来谈,我只是其中一位朋友。我在现场环顾四周,才发现现场起码有五张桌的人是他早已经约好来谈工作或生意的,我是这么多人中的一位!他有太多工作和事情要办理,也太珍惜自己的宝贵时间,但有时却忽略了我们的宝贵青春。

  不过,我常常对自己说,要和志伟做朋友,既得要享受他的优点,同时也要原谅他的缺点,我们就是这样成为终身好朋友的。交他这个朋友,也给我带来不少乐趣。我们都知道志伟长得又胖又矮小,常给朋友取笑。有一次在外国拍电影外景,和一班外国人混在一起时,他就更显得矮小,但竟然有一位长得高挑可人的金发美人,赞志伟长得高大英俊。我以为自己听错对白,问那位金发美人,为何说志伟长得高大英俊?

  哦!原来那位金发美人误会志伟是一位侏儒,在侏儒族群中,志伟是长得比较高大威猛。何况,志伟的确也有他的可爱之处,一副笑眯眯的孩子脸,永远是那么亲切,容易接近。

  志伟这位朋友,就像一杯鸡尾酒,优点和缺点都混在一起,味道是苦或是甜,都由我去品尝。虽然如此,但他却是我不可舍弃的好朋友!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