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李小玩专栏专题 >正文

李小玩:陪容祖儿找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7:23 新浪娱乐

  礼拜天中午看到容祖儿家冒大火的时候,我还以为她想博头条想昏头了,自己点了自己的家,要不然香港地整年都没几个火警,怎么又会这么巧呢。但是晚上7点多容祖儿带着熏黑的脸出来见记者了,哭到眼睛红红的,让人一看就立刻把先前的猜疑抛到九霄云外了。

  这一次容祖儿家失火,不但把新搬的房子烧光,而且今年颁奖礼获的奖也都没了,原来容祖儿还可惜这些奖座,不过后来各电台都答应给她重发一个了,所以损失的就是房中
财物。容祖儿家在香港算是寒素之门,早年就没了父亲,由收入不多的母亲一手带大她和弟弟。而容祖儿也很幸运,由一个普通少女受到罗文与英皇唱片的赏识,并且在短时间内得以窜红成为明星。很有孝心的容祖儿,因为感到原来居处太过狭窄,所以在今年可以赚钱养家之后就即时买了这间新屋与妈妈、弟弟同住,不料竟在27日因拍戏太疲劳未关电视机睡着了,导致电视机出事烧毁了新家。

  容祖儿在火灾后第二天开记者会,穿着与第一天一模一样的灰风衣,连换洗衣物也没有了,非常惹人同情。一直被传与容祖儿竞争的几位青年艺人也都表示要给她帮助。与容祖儿同公司的叶佩雯说愿意与她“?铺”(睡同一张床)。同样,一直被传与旗下年青女歌手关系暧昧的英皇娱乐公司总裁杨受成这回也不避嫌疑出头为容祖儿新租了一间房子。

  无线播过的节目《动物也真情》中,有一集讲到香港艺人养的宠物,其中容祖儿就带着自己的黑白花波斯猫“波子” 出来了一次,“波子”又胖又憨,任容祖儿乱搓。火灾后容祖儿打电话给唱片公司人员报灾情,第一句说的是“猫没有了”,在她心里边猫还比家里财物更重要。星期二容祖儿第一天上街,首先在家附近找这只猫,又哭又叫了一个小时,没有结果,最后容祖儿还要在电视台呼吁,提供消息亦酬。

  以上是今周香港娱乐圈中的大事,之后,生活又归于平静。29日晚,即火灾发生两天后,容祖儿复工为《东华三周年》演出,除了发现波子被烧死引起容祖儿一番痛哭之外,一切并没什么变化。李小玩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