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李小玩专栏专题 >正文

李小玩:外行看热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7:14 新浪娱乐

  歌迷发狂的威力我还是略知一二的,好在这次到场看F4广州演唱会的歌迷以女歌迷居多,而且还多是几岁十几岁的小姑娘,身娇力弱,闹起事来问题也不会大。不过管理场地秩序的叔叔阿姨们也没有大意,我看见他们还牵了几条大狼狗出来想吸引歌迷们的注意力,但歌迷们听歌听到如痴如醉,哪里肯为几条狗分心。

  演出会场里看到狗还是不多见的情况,老实说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我是属于好奇
心偏强的一类人,本来自己也不是F4的歌迷,这次去看F4演唱会就是想学习一下别人的成功之所在,现在虽然对F4的体会还不算很深,但看到了平时见不到的大狼狗,一部分的好奇心已经得到满足了;再后来我旁边的小姑娘把我的工作证抢走了,这也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见的怪事,把我其余的好奇心也满足了。之前是万万也没想到的———漂漂亮亮的小女孩,头上还伪装着个小白兔头套,教人不去提防,但靠过来后,突然把工作证抢了就跑,就看见一条小小的暴龙的尾巴拖在屁股后面。

  说到小白兔就不免要提到我露怯的地方:一进场时看见一大片戴着小白兔头套的女孩子,我是想不明白的,有人骗我说是兔女郎,我居然相信了,后来有好心的歌迷告诉我说这是“暴龙和小白兔”,我才恍然大悟,觉得这个名字虽然肉麻,但格调就明显提高了。

  演唱会看到最后,少女歌迷们的自制能力终于崩溃了,排山倒海地挤上前来,最前边的几个还哭得像泪人似的,我是最看不得人这样轻薄的,不免有气。我想,台下要死要活的何止万人,台上就4个,再叫什么“我爱你”都只是说说而已,肯定是分不匀的,而且这样子成何体统呢?

  如果我还是当年的火爆脾气,看见这种事,只怕轻者上去痛斥,指出你等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兔头人身,还想吃暴龙肉;重者就是一个耳光,打醒她再讲了。不过我现在思想很开放,反正只是小孩子,喜欢就由得她去喜欢,我是乐观其成,最多被抢一个工作证,要什么紧。 李小玩(来源:南方都市报)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