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成都商报评论专栏《娱乐大家》专题 >正文

李冰冰:怎么总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9日22: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有打电话的,有要报纸的,有要吃饭的,还有要下去的,还有既不打算下去,又不情愿留下,张牙舞爪的,要找地儿说理的。是挺气人的,还真不是一般的气人,六点半的飞机,上飞机前没人跟你说晚点,等都给圈(juan)到机舱里边了,才突然大喇叭报了一声:“本架飞机因航路雷雨要两个半小时以后才能起飞,具体几点还得待定。”嗡……,哗声一片,立马就有人蹿起来,叫嚣、呐喊、愤怒,太突然了!我还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情绪来面对如此残酷的现实。是留下来呢?还是下去呢?世界上就是有这样的事,真的没有太好的选择给你
,怎么着都不合适,下去找谁去呀,异地他乡,不下去,在这儿坐半宿?摊上这事找谁说理去,这多郁闷啊!

  溜达,我在机舱的过道上溜达,有俩乘客突然认出我,小声在那嘀咕,“李冰冰,是李冰冰吧,”说话的音量和那意思控制在一定会让我听见的程度,我很有礼貌的对他们报以热情的微笑,哥们太逗了,竟然说:“真是李冰冰啊,真没想到能碰上你,晚点也值得!”嘿,这么着就心理平衡了!哥们又说:“别着急,昨儿比这还夸张,也是这个点的飞机,也说等等就起飞,结果就这么等,等到第二天上午八点才飞。”不只我,旁边的人全都张大嘴巴看着他。我脱口而出:“原来就是因为你”。广播轰然又响:“不单只飞往北京,大连、青岛、天津的飞机全部都在排号,目前我们的位置是第七位,预计还将等待俩多小时。”那刚才的时间就是白等,咋这么郁闷呢,以后这样的信息掐了别报!

  如何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有意义?如何让自己的时间得到最充分的利用!:我掏出了电脑,准备来篇博客,正所谓“行船又遇顶头风”:电脑一打开,首先蹦出来的是“电池电量低”,言外之意就是告诉我:连想的时间都没有了,想哪写哪,凑合写吧。

  某些法律真该重新调整一下,就像今儿这情况,晚点您提前说一声,别先斩后奏,把您关起来才说,这忒不仗义了。我宣布:再有这种事情发生的话,应该提前通知,打手机,机场都不用来了,走不走自由决定,对,自由,崇尚自由。

  注意:近期不易出行,空姐说是雷雨季,老晚点。

  经验:打听好了再换登机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