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翁美玲逝世20周年专题 >正文

翁美玲选美之 爱情缓慢刹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21:17 新浪娱乐

  选美之 爱情缓慢刹车

  滴滴专栏

  猜疑是爱情的死敌,由猜疑而生发的种种其它症状,很遗憾都在这对情侣身上出现了。

  1984年的下半年,翁美玲赚的钱不少,她买了一套80平方左右的房子,并极力劝说汤镇业搬来与她同住。汤镇业人是来了,但跟翁美玲还是那样貌合神离,他始终不能忘记围在翁美玲身边的那些出众的男人。汤镇业越是这样,翁美玲想用结婚让他安心、把他拴住的心也越急切。她也很有气,自己都可以拼着偶像身份不要来做汤太太,汤镇业的心怎么还是这么难捉摸?

  汤镇业这时已经开始离开电视圈向大银幕发展,成绩还不错。他经常外出拍片,两人聚少离多。汤镇业是英俊小生,身边从来不乏靓女,关于他跟其他女星的绯闻,也时常花样翻新,翁美玲听着心如刀绞。她知道自己对汤镇业比较主动,人人都认为她已经是汤镇业的女人,但他却不给自己留一点面子,让她以后怎么见人?所以他俩每次难得的相见,翁美玲都忍不住拿起这些传闻对汤镇业敲敲打打,经常弄得气氛非常不愉快。而汤镇业也觉得委屈,他认为自己跟别的女艺员不过是普通朋友,翁美玲实在是太过敏感了,“很难顶”。

  汤镇业比较内向,翁美玲在香港又没有什么亲近的朋友,于是矛盾在无人开解的情况下渐渐激化。两个年轻人开始斗气。翁美玲跟苗侨伟、梁朝伟等搭档在人前表现得非常亲密,也对姓邹的富家公子有了好脸色,借此来刺激汤镇业的妒忌心,让他在乎自己。  她还学会借酒浇愁,到夜店喝得酩酊大醉,然后跟别人哭诉汤镇业不要她了。她的精神状况实际上已经出现不稳定。  两人磕磕绊绊地捱到了1985年。年初,汤镇业去台湾拍戏,离开的时间特别长。翁美玲一个人独居,越发地胡思乱想。每当想到汤镇业可能抛弃她,便痛不欲生。实际上,在春节前,由于汤镇业新的一轮绯闻出笼,她已经先后两次尝试自杀,好在都因为后悔而及时“刹车”。曾瑜(2001.07.31)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翁美玲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