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新浪娱乐大讲堂专题 >正文

新浪娱乐大讲堂:刘德华:网络让我们越来越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51 新浪娱乐

  一有巨星来新浪,新浪娱乐的人就抓狂,安七炫来聊天的时候几乎去不了洗手间,新浪五层楼都挤满FANS,出来进去都NO WAY;RAIN来的时候粉丝请求新浪娱乐的人带她们进直播间,大家只能纷纷说自己是扫地的,实在进不去,(FANS不知道RAIN的保镖是多么强壮);周杰伦聊天惊动了广大少年儿童,新浪娱乐的人接了不少奶声奶气要签名的电话,很是为难;蔡依林来尚可,只是有男生昏倒,除此之外,抓狂的是一个新来的女编辑,嚎叫着跑进来,说我刚才去洗手间,结果看到里面出来的是蔡依林......

  这次刘德华来,挂出“作客新浪”聊天预告之后,迅速有留言4000条,巨星的号召力不是闹着玩,新浪娱乐的电话并没有被打爆,只是有点烫而且很烫。

  刚开始聊天的时候现场君悦酒店的网络环境不好,所以直播有点问题,FANS照例在留言版上照例问候祖宗,直播早已开始还在骂,急的新浪娱乐的人冲着留言版喊:赶快刷新页面!

  主持聊天的赵宁是新浪娱乐的美女,她本人是刘德华超级FANS,超级的程度呢,她给同事鱼乐乐看了一条网友留言“我要告诉刘德华,我十岁那年,就琢磨他会跟谁结婚,结果我都嫁人了,他还没计划,我这辈子最辜负他的就是,怎么也没想到,我会比他早结婚---网友”鱼乐乐怀疑这个网友就是她自己:)

  鱼乐乐在刘德华聊天的时候悄悄说:如果这次不让赵宁去主持刘德华的聊天,怕是会出人命。谁的命就不知道了。

  聊天时间不长,但赵宁还是问到了自己的问题,就是“是不是为了当偶像而不结婚”,刘德华否认了,说只是缘分没到,如果真到了,要结婚了,他会大声宣布,还想让他们一起维系他的婚姻。

  赵宁的心里估计又燃起了一丝希望,偷偷高兴了。

  鱼乐乐也高兴,除了刘德华说“网络的发展让我们越来越近”,还有一句老实话特别中听,就是“我没有艺术上的追求”,“只要我能继续演继续唱,就是我的目标”。老实人最可爱,这句话中听的程度,可比陆谷孙回答“为什么不入美国籍”:“我不想唱高调,连听都不愿意听,我只是钱锺书先生说的‘我们是倔强的中国老百姓’”。

  新浪娱乐 鱼乐乐 8月10日15:40

  刘德华作客新浪聊感情和最新国语专辑(附视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