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主持人赵宁随笔:每次都有遗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16日15:07 新浪娱乐

  每次都有遗憾

  做新浪娱乐嘉宾聊天室的主持人,是件既令人兴奋又太有压力的工作。还记得工作没几天,就遇到了光良来做客,网上喜欢他的网友特别多,对于我这个担负网友传声筒的主持人要求就自然更加严格。我有几个问题没有准备充分,问得不太专业,立刻就看到面前电脑屏幕上出现众多网友不客气地“指责”,当时我的心里就乱了。

  聊天结束以后,我“不顾一切”地在网上跟网友们道歉,希望能减轻点心里的不好受,回到频道里,又忍不住去跟领导那儿检讨,大家都看着我乐,网络主持人嘛,心里要坚强点,谁让咱们网络优势太明显,好的、不好的反应立刻就反馈回来呢?

  有了这次差点掉眼泪的经历之后,我慢慢开始理解网络主持人更为特殊的责任,网友们都太可爱了,一定要担当好网友和嘉宾沟通的桥梁,而此外提高自己的专业功底和临场反应能力也是“刻不容缓”,毕竟在一次一小时的直播中,没有电视节目那种“体恤人情”的停录,也没有“片花”的过渡,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要自己应付得体,呵呵,所以还需要网友朋友的大力支持,要多准备些好问题啊,别让我短暂失语。

  嘉宾聊天的新页面终于上线了,我们花了很长时间的辛苦准备也要和大家见面了,最重要的改变就是增强了和网友之间的互动,大家多提宝贵意见啊,别让我的遗憾越来越多哦。此外,我们嘉宾聊天小组的静怡妹妹也正在开动脑筋,让我们的聊天室更热闹,更有看头,让网友们满意,为你们服务,是我们最重要的使命。

  在这里,也利用一下自己工作的特殊“权利”偷偷跟网友说,以后我会尽量多问你们的问题,不过你们也要对我“客气点”哦,呵呵,在这里先谢谢大家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