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 陈凯歌《无极》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网友评论:倾城没有资格获得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6:33 网友来稿

  2005-12-23 22:31:21 新浪网友 就 陈凯歌三年磨一剑打造《无极》发表评论 IP:211.161.229.*

  看过《无极》,比起大将军光明的强悍,奴隶昆仑的痴情率直,更让我心动和心疼的是那个孩子般的无欢。无欢只是个孩子,他的实际年 龄只不过还停留在那个当初被骗了馒头的小男孩罢了,无欢让人心疼了,因为他要的仅仅是个可以相信的人,但可惜的是,所有的
人都选 择背叛他。小女孩背叛了他,选择了馒头;鬼狼背叛了他,选择了同 族……他满眼睛见到的,全部都是阴谋与背叛,谎言与虚伪。光 明选择欺骗倾城以便继续赢得她的爱,也力将军选择背叛光明以便获 得高官爵位,众多的士兵选择叛乱以便赢得更多的荣华富贵,鬼狼选 择黑袍子抛弃全雪国族人以便苟全性命……

  甚至于是在最后,他终于选择相信光明是真的想要生存下来才决定选择黑袍子,将 他放了下来。但连这最后一点点的信任也没有留给她。

  倾城没有资格获得幸福,没有资格拥有真爱,因为她毁了无欢的一生,从她用头盔将那个真心让她摸摸头盔的小男孩打倒的那一刹那,她就已经 失去一切幸福的机会!!况且她已经用自己得到真爱的机会用来与满 神交换自己的美貌和漂亮的衣服,好吃的东西。既然是交易,双方就 都应该遵守游戏规则。

  即使真的可以时光倒流,死人复生,即使真的可以再给倾城一个选择的机会。我仍然是认为倾城是没有资格获得幸福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